叮咚,给你们答疑解惑的小能手Liya来了!

自从换季之后,工作室的小伙伴们不仅肌肤问题一个跟着一个来,“头顶大事”也是一堆。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每次洗头时,头发得掉好多。 洗完头吹干后,以自己为圆心,头发飘满地。早上刚洗的头,下午就油到没眼看。头皮油腻细软,难受发痒

在这里Liya想先问你们个问题,大家真的会洗头吗?

其实我之前也跟你们一样有掉发、头油烦恼,直到去看了皮肤科才知道,原来洗头要讲究很多,除了选择适合的洗发水,洗头方式也很重要,可不是你随便搞两下就可以的。

至于如何正确洗头、怎么选洗发水的问题,接下来就由Liya来一一告诉大家

看到这里,肯定有很多仙女问我,到底有没有好用的洗发水推荐!

那肯定有!毕竟谁不想拥有一头健康、顺滑的头发,撩人于无形。

所以接下来就把我一直在用的洗发水,分享给你们!

它是来自英国的黑科技品牌——SavilleQuinn萨维尔琨!虽然在国内很低调,但在英国很受欢迎,经常登上ELLE等知名美妆杂志。

这套沙龙生姜去屑控油洗护!是他家明星产品之一,也是把我从油头少女救回来的洗护!

前前后后回购好几套了,Liya的家人也都用它!

如果你的头发也有:细软、扁塌、出油多、干枯毛躁、分叉等问题,一定要试试他!Liya已经多次回购,亲测好用到爆!

为什么不推荐大家买含有硅油的洗发水呢?看完下图你就明白了

而无硅油洗发水刚好跟有硅油相反,不仅能避免硅油带来的伤害,远离头发出油扁塌、头屑、掉发等问题;

还能将头皮头发“垃圾”清洗干净,头皮充分吸收养分。

萨维尔琨家的这款洗发水就是无硅油的!它添加的是茶树护发精油,头皮得到清洁的同时,滋养效果也是杠杠的。

我之前头顶出油特严重,早上漂漂亮亮出门,晚上顶着大油头回来,简直烦死了!

但用萨维尔琨家的洗了头,几天都不会油腻,很清爽,发质也越洗越好。

经常说自己掉发的女生看过来,每次洗头都要在下水道口留下一坨头发有木有!

掉发让人心慌慌,直到用了萨维尔琨的生姜洗发水,才拯救了我的头发!

这款洗发水的核心成分是40%高浓度生姜萃取液。这高浓度是其他生姜洗发水没法比的,真的很厉害!

生姜的护发功能是天然成分里效果非常好的,而40%的高浓度可以说护发的效果是杠杠的,还能防止减轻掉发情况。

我用了一段时间,洗头时掉发就少了很多,这算是洗头时正常的掉发量

干发情况下从前往后抓头发,以前一抓至少得掉4、5根,现在抓几次、梳几次都不会有掉发!

用完真的是满满的惊喜,有掉发困扰的仙女,一定要试试它!

这款生姜洗发水让我惊讶的地方,就是它的去油控油效果!

工作室的汤汤是典型的大油头,严重到每天都得洗头,但是用萨维尔琨这款洗发水洗完之后,3、4天不洗都还很干爽,对懒癌女孩来说,幸福感爆棚!

头发特别蓬松,看起来发量惊人!再也不会动不动就打绺,油油腻腻贴在头皮上。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蓬松的头发特别修饰脸型,显脸小!感觉以后连修容都可以免了。

如果把头发放到放大镜下量一量,会发现单株头发直径增加了1.2—1.5倍,头发根根分明。

可能滋养效果实在太好,造成整体发量的视觉观感,比原本发量多了1.5倍左右,视觉上就是头发瞬间茂密了。

洗发水+养护发膜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滋养修护效果也很厉害。

头发干枯毛躁、分叉,特别是换季时头发问题更严重的仙女,Liya建议你一定要用它,效果真的很nice。

工作室仙女1号使用效果

工作室仙女2号使用效果

坚持用下去,头发修护滋养会更好,一改往日的干枯稻草头,变成光泽、柔顺的发质,整个人气质感也会立马up up!

别看我讲的头头是道,这些可都是我当初的教训和经验换来的,洗发水是一款一款试出来的!

只有像萨维尔琨这样的洗护发产品,用完才能感受到那种从地面到云端的护发感受。

洗护是很高级简约的设计,巨好看!

按压泵头的摄取方式,用起来特方便,头发多的仙女每次2泵足以。

你们见过像萨维尔琨这种绿色琥珀流沙感的洗发水质地吗,颜值也太高了!

起泡能力巨强,泡沫丰富又绵密,洗头的时候特舒服,感觉跟家做了个免费spa似的,洗头成了我巨享受的事!

虽然是生姜洗发水,但是淡淡的清香感,很好闻,每次洗完头都想埋进头发使劲吸一口,怎么也闻不够。

萨维尔琨家的这套洗护,无论是从使用效果还是质感来说,Liya都可以给到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