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白色粗针毛衣开衫

这套look 的搭配十分视觉化,我们为这件针织开衫搭配了一件时装度极高的西装外套。这样的搭配思路通常是不常见的。下半身是同色系灯芯绒短裤和运动鞋。

拼色开衫

这个look 中我们选择了当季很有代表性的一款双色毛衣开衫搭配网眼背心与短裤,是很时装的搭配方式。这款纯色针织开衫使用的拼色的设计方式也十分讨巧,是一款本身就颜值很高的针织开衫。

紫色粗针开衫

这款纯色毛衣开衫色彩度很高,是一款颜色非常好看的开衫,在搭配上我们索性使用同色的单品来与之搭配,做到整体色调的呼应。整体色调看上去非常柔和,配饰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款白色的腰包,也是比较纯净的颜色,整体有画龙点睛之感。

1、粗棒针+时装款西装外套的组合十分少见,是一款辨识度和时装感都极高的搭配组合。

2、色彩鲜艳的运动鞋在整体look 的搭配中是很容易出效果的选择。

3、小挎包完全可以作为整体造型的关键,成为最吸引眼球的那款单品。

4、腰包的使用要注意整体look 的搭配,才会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

白色印花粗针开衫

这个LOOK 中我们选择了一件粗棒针带提花的针织开衫,是当季开衫中十分流行的一款。我们选择了同样色系的背心来做上半身搭配。下半身我们选择了牛仔短裤和靴子作为搭配,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街头化。

彩色针织开衫

这个look 中我们同样选择了一款部落感印花风格的针织开衫,在当季可以说是十分吸引眼球的一款。搭配上我们选择了高领衫作为打底,外加一件带抽绳的印花衬衣,在裤子上我们同样选择了一条印花休闲裤。整体花色虽多,但做到了色彩上的统一,让整个look 看上去不会显得杂乱。

彩色印花针织拉链开衫

这件印花开衫无论是面料色彩还是印花搭配都是顶级的,是工艺十分出众的一款单品。我们在搭配上选择了同样材质出众的牛皮连帽夹克作为内搭,做到材质工艺庄重但搭配形式轻松,下半身选择一条牛仔裤和一双小白鞋让整体look 看上去更加轻松。

1、牛仔短裤会让整个look 更街头,长靴也是当红的单品。

2、部落感十足的开衫毛衣很适合搭配高领衫和同样植物印花的衬衣。

3、毛衣内搭背心与衬衣做到花色与色系的统一很重要。

4、这件做工出色的开衫本身就是一款极其吸引眼球的单品。选择它的同时尽量选择简单干净品质好的单品与之搭配就好了。

墨绿色白色拼接毛衣开衫

条纹开衫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开衫类型。这款白绿相间的条纹开衫使用了马海毛材质,多了一丝俏皮与可爱。内搭是一件偏运动科技面料的印花夹克,下半身是非常正统的西装裤外加腰封,视觉上有很强的反差感。

条纹针织开衫

这款条纹毛衣点缀了亮片感的小星星,让整体视觉更加显眼。所以我们选择了同样抓人眼球的一条灯芯绒西装裤与之搭配,让整体造型多了几分华丽与正式,内搭同样是一款羊羔绒套头毛衣,形成一种毛衣搭毛衣的视觉效果。

蓝色条纹针织开衫

这套look 中我们选择了三件针织类开衫的迭穿,其实做迭穿搭配并不难,关键是要掌握好面料、版形和层次。做到不杂乱,印花图案也尽量避免花哨,选择一件条纹针织衫是再合适不过的。另外一点就是要注意色系的统一。

1、开衫毛衣搭轻薄夹克和带腰封的西装裤也丝毫不会感觉违和。

2、这套look 中我们选择了一条灯芯绒的西装裤来增加整个look 的华丽感。

3、毛衣迭穿完全可以三件一起进行,区分好面料与厚薄就没有问题。

4、大面积色系的印花裤子可以搭配简单实用的小白鞋视觉效果简单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