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小编一样,真的超喜欢衬衫穿搭,因为看着随性,又略显气质,不论是正式或非正式场合都完全适合,主要随便搭配一件休闲裤或牛仔裤就很体面!不过,平时逛街要找到喜欢的衬衫其实也不简单,感觉款式都很相似,甚至看起来还太过OL。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经常找不到心仪的衬衫,那么就快点看过来,因为现在只需要一件天蓝色的衬衫,就能穿出多达8种不同款式的风格啦,通通穿法都又美又很韩系呢!

穿法1:马夹式

这种穿法其实挺少见的,最主要是将衬衫领子往内折后,再从身后开始穿。接着再将两边袖子从脖子后方交叉卷起来,一件全新的衬衫马夹就出来了。

穿法2:一字肩式

相信不少人都试过这种男友衬衫的一字肩穿搭方式吧?非常简单,只需要直接从第4颗扣子开始扣,完成后再将领子往下拉至肩膀就OK了。衣服长度太长的话,也可以自行调整要从哪一颗扣子开始扣起,甚至可以将多余的长度塞进裤子里哦!

穿法3:斜肩式

与上一款类似,只不过斜肩式穿搭需要错落扣。也就是说,可以是左边第4颗扣上右边的第3颗,那么就会自然形成斜肩式穿法了。最后同样只需要整理好后塞进裤子里,就完成了!

穿法4:反穿式

衬衫反穿很少见对吧?但它也是一种另类的时尚哦。先将你的衬衫反穿,再从后方开始扣好并打结,接着再将多余的长度往内卷后塞进衬衫里,一件Oversized衬衫就秒变短版式衬衫了,而且背后一看还有收腰的视觉效果呢!

穿法5:裹胸式

喜欢露肩式穿搭的朋友,可以尝试这种非常欧美STYLE的穿法!先将领子朝内折,衬衫反面穿,接着将扣子扣完整后,再将两边袖子打个结往前扣就好了。是不是觉得很酷呢?想要更FREESTYLE感觉的朋友,也可以不需要扣完所有的扣子,这样还能较显现出你的完美腰身。

穿法6:无领式

衬衫可以很酷帅,同时也可以很气质文青。只要将领子和扣子往内折至第4颗,然后再以错落的方式扣上一颗,既能露出锁骨,看起来也有种特别整齐干净的feel,简直不要太好看啊!

穿法7:重迭错落式

这类夸张式错落扣,也是欧美和韩系女最流行的穿搭风格之一。“操作”非常简单,就只需要先扣好第二颗,再用第三个扣眼扣上第二颗扣子,以此类推的一层一层迭上去就完成了。

穿法8:短款式

最后一种,也是我们最常见穿搭方式。以正常方式扣足上面3至4颗纽扣后,再将多余的长度打个结往内折,简简单单的就能打造出短版衬衫feel了。

如何?是不是觉得自己又新解锁了未知的时尚穿搭STYLE呢?衣橱里已经有很多衬衫的你,赶快拿一件出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