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的发型趋势之一就是中短发!不过其实中短发比想像中挑脸型剪,以下就公开发型师挑选中短发适合脸型的技巧,想要拥有最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就一起看下去!

2020中短发发型1:

脸型层次剪XC字内弯适合脸型:方型脸、高颧骨

第一款脸型层次剪XC字内弯是今年初秋韩妞很喜欢的发型之一!从发根开始延伸的C字弯度,在发尾末端搭配上内弯卷,看起来气质又温柔,带有秋天的优雅仙气,却又不会感人距离感!

方型脸、高颧骨的人很适合用这款发型柔化脸部线条,能够减少下顎跟颧骨的生硬感,不只减龄也很显年轻!

2020中短发发型2:

及肩花苞卷适合脸型:圆脸

花苞卷是今年很流行的韩系卷发,在耳侧制造C字弯卷度,搭配发尾自然的外翘感,看起来可甜可盐,率性又不失女人味!这款发型非常适合圆脸女孩烫,因为耳侧的卷度能够在脸部边缘制造阴影感,减少脸颊肉感,外翘的发尾则能帮助平衡脸部宽度跟脖颈宽度,显瘦度更加乘!

2020中短发发型3:

外八卷适合脸型:短下巴、脸部五官不立体

外八卷是今年秋冬发型趋势之一,这款发型也是很多韩妞的日常必备发型!他虽然看起来卷度不大、造型简单,但是刘海和发尾的「双外八」卷度能够增加脸颊澎润感、拉长脸型,增加脸部五官立体度又不会显老,从侧面看脸部线条也超好看!

2020中短发发型4:

外翘卷适合脸型:脸型轮廓生硬

外翘卷看起来比较难驾驭,但是会成为日妞今年最夯发型不是没有原因!发型师表示这款发型只要找对长度,相识脸型的效果就超级好~最是搭配外翘卷的长度就是中短发,只要让发尾位置维持在下颔角下、肩膀上的长度,就能修饰脸部比较生硬的线条,如:过尖的下巴、突出下颔角、宽额角跟高颧骨等,都可以修饰!

2020中短发发型5:

波浪卷适合脸型:圆肉脸、方脸

最后一款就是最不挑脸型的波浪卷啦!基本上不管什么脸型搭配中短发波浪卷都很显瘦,不过最适合的非圆脸人莫属,比起贴脸型的直发,波浪卷能够增加脸部的光影轮廓感,同时增加发型蓬松度,就不会让脸型有被框住的感觉,也因此很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