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泡面头这样的发型成了许多mm的最爱呢!尤其是长发泡面头,不过,泡面头这样的烫发发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小心一秒变成步惊云,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泡面头到底适合什么脸型吧!

1、 圆脸

圆脸也逐渐成为现代很受欢迎的脸型之一,小圆脸这样的脸型真的特别少女又减龄哦!看起来就非常大方。虽然圆脸并不是特别精致特别完美,但也能驾驭多种造型哦。今年依然流行的泡面头,也很适合圆脸的女生哦!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从视觉上能拉宽脸部比例显得下巴更加好看,从整体上看起来更显洋气与俏皮呢!

2、瓜子脸

瓜子脸可以说是众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了,这种脸型非常协调比例完美,无论是什么发型都能轻松驾驭哦。而泡面头与瓜子脸的组合可以说是完美的,瓜子脸本身有些偏长,能从视觉上拉宽脸部,衬托得五官更加精致耐看,同时显得脸型更加大方哦。

3、倒三角脸

倒三角脸与瓜子脸看起来比较相似,不过倒三角脸要比瓜子脸更宽并且短一些。倒三角脸适合的发型也非常多,驾驭起泡面头来也是轻松so easy哦!不过,倒三角脸的妹子最好不要把泡面头烫得太蓬松哦,否则就有些显脸大了。

总结:

除了以上脸型以外,鹅蛋脸的女生也可以尝试泡面头哦!其实只要你的脸部线条比较柔和并且脸不大,都可以尝试泡面头。

泡面头不要烫太卷:

泡面头属于比较蓬松并且还是大体积线条的烫发,所以,泡面头最好不要做太卷,尤其是脸颊两侧,否则就失去泡面头的味道了,并且看起来也不那么自然。

头顶形状比较尖也可以尝试泡面头:

头顶形状比较尖的女生,一定要选择能增加头顶蓬松度的发型,也可以尝试泡面头哦!能从视觉上增加你头发的蓬松度,让你的头型与脸型更加协调。

方脸不适合泡面头:

方脸本身脸部轮廓就比较大,并且脸部线条比较硬朗,而泡面头是蓬松度较高的发型。所以,方脸的女生不太适合泡面头哦!否则会扩大你的脸部轮廓,会显得下巴和咬肌更方。其次,国字脸也同样不适合泡面头,看起来就非常奇怪又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