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发型能呈现多种不同的气质,但有些人剪波波头之后有点显老。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烫发来缓解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波波头怎么烫好看,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波波头怎么烫好看

1、自然大卷波波头烫发

波波头看起来特别减龄可爱,尤其是脸型精致五官立体的女性,剪波波头会特别显气质哦。波波头烫发之后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可以选择自然大卷波波头烫发,烫出来的效果十分自然好看,不仅显得妩媚动人,并且还能起到更好的修饰脸型作用。尤其是发量少的朋友剪波波头,就更需要烫发了。

2、小外翘波波头烫发

外翘是近几年都很流行的烫发方式,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看起来很舒服。这款小外翘波波头烫发看起来洋气又随性可爱,很有俏皮小女人的味道哦!波波头烫小外翘搭配法式刘海更元气可爱,搭配中分或偏分则给人很有女人味的感觉哦~不过,咬肌肥大的女性最好避免外翘,否则会从视觉上拉宽脸部更显脸大。

3、 波波头懒人烫

懒人烫是从这两年开始流行起来的,这种烫发造型看起来很随性慵懒,并且平时很好打理不需要什么保养,简单用手抓几下就ok啦!波波头做成懒人烫看起来很慵懒很有气质,很适合追求自由和简单的女性,能显得你很个性很独特哦。

4、 内扣波波头

内扣波波头是日常最常见的烫发发型之一,波波头做成内扣是特别好看的,并且还是很受欢迎的烫发发型。内扣波波头不仅显气质,并且还能从视觉上起到瘦脸作用,内扣能让脸部“收紧”哦。中分以及偏分的内扣波波头很妩媚很优雅又性感,很适合追求品味与气质的女性朋友们。

波波头烫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1)巧克力色:波波头烫发染个巧克力色头发看起来特别自然大方,这个发色只是比黑色提亮几分,不仅低调还高级哦!很适合职场女性~

(2)蜂蜜茶色:蜂蜜茶色给人很洋气的感觉,那浅浅的棕黄色调超级显白显气质。波波头烫发染蜂蜜茶色特别时尚好看,无论什么肤色和年龄都能驾驭哦!

(3)奶茶色:奶茶色看起来不是特别明显,但很显气色,无论你是黑皮还是黄皮都能驾驭。奶茶色给人很温柔的感觉,波波头烫发染奶茶色看起来很甜美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