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最近就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并剪了个齐刘海。

李圣经也换了新发型,头发重新补色后修剪了刘海。

虞书欣染了一头红发。

马上就要到十一小长假了,想必爱美的小可爱已经按捺不住扮靓的心,开始蠢蠢欲动换个新发型了!

写发型?我在行啊!初秋的步伐要配个什么发型迈入呢。找Tony前先来看看这4种吧!

1.直卷搭配公主卷

这个秋天的卷发不同以往,不是那种满头羊毛卷,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大波浪。而是这种女明星都在做的、有直有卷的公主卷,不会过于夸张,所有脸型都能驾驭。

钟楚曦的复古女人风、宋妍霏的帅气中性风,各种穿搭也能hold住。

欧阳娜娜配露肩小上衣时的回眸一笑,就是这种港风卷发。

很多女明星最近都喜欢拍胶片照片,搭的也是公主卷,周洁琼还为这个发型配了个珍珠项链。

谁说发量多就不能卷发了?孔雪儿为你们亲身演绎了不同风格。

郑乃馨把发色换了换,漂浅后染了个奶茶粉,就是童话书里的小公主嘛。

周梓倩留这种卷发时花了点小心机,两侧都辫上了小辫儿。

Somi嘛,即使欧美少女的气场爆棚,也能轻松驾驭住的卷发。

Joy的黑发配上秋天的小毛衣、连衣裙,让人盼望赶快降温。

惠利搭条波点围裹裙,很有法式小女人的慵懒感。

日系妹妹们留这种发型时呢,可以剪个超级鬼马的眉上刘海。

或是轻薄的空气中分。

这种似卷非直的公主卷日常除了披着呢,还能做做可爱造型,比如像陈卓璇这样扎个半披发,配上蝴蝶结。

许杨玉琢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在逃公主”,这不是故事书里的白雪公主吗?

徐璐扎了两个小揪揪,一边配一个小蝴蝶结,使用跟发色相近的发饰更加经典有品。

洋气欧美girl可以偶尔扎个大肠圈,除了提高视觉感,还有着满满活力。

发夹啊帽子啊,和这种发型也是绝配。

尤其和渔夫帽搭配,很洋气。

换成棒球帽风格立刻变不同,如果今年你准备将BM风进行到底,不妨去试试。

参考照片:

在这放一些方便Tony老师借鉴的图片仅供参考,齐肩锁骨发可以存这张图。

长发妹妹们可以把这张照片给小哥看。

另外,想要个性风的女孩们!一定不要错过具有层次感的卷发哦~

2.90's须边刘海

看到这个须边刘海,我的第一反应是当年跳扇子舞的女明星,超级复古,还有点帅气。

Jennie就留过这样的刘海,两侧须边,极少两缕分别留在两侧。

Jisoo留起来更加温柔有女人味一些。

配上Rose的仙女紫,简直让人挪不开视线。

扎起低马尾配着格纹半裙,就是当下女生最喜欢的出门look了。

宣美可以说是须边刘海的老师傅了,她这几个月尤其钟爱此发型。

脸上没什么肉肉的姐妹扎起头发就好,一看就是时髦版面的尖子生。

李老师用它配了各种穿搭方式,有白衬衫、休闲T恤,也有性感的吊带连衣裙。

古力娜扎则是选了条小黑裙,还是露肩的,配上时髦的须边刘海,中和了甜腻度。抓夹营造出来的慵懒感为刘海效果加分。

Jisoo的双蝴蝶结造型当时就很火,不过大家把重点都放在了蝴蝶饰品上,反而忽略了须边刘海的魅力。

其实刘海是整个发型的灵魂啊有没有!

不想扎两个发髻的时候,还能直接扎个半披发的公主头。

配不同的服饰能散发别样魅力,像什么动物纹、扎染元素,更加90年代了。

两个小麻花辫配这个须边刘海,只要你头不油,你就是街上最时髦的。

特别日系前卫,酷酷的,很街头。

参考照片:

这种刘海其实剪起来不容易,一定要找个靠谱的Tony小哥,也顺手提供你们几张参考图。

看似中分但要比中分发量少,比空气刘海长度要长,分界线一定要找准才行。

稍微加点卷度也时髦的,推荐尝试。

3.超前分段染发

超前卫的分层式染发,之前blackpink回归的时候,Jennie就是顶着它打歌,引起了许多讨论。有人说不好看,有人说很时髦。

是的没错,这个发色的确很时髦,其实从去年开始日本Tony们就在尝试了,那时候可接受的人群不多,直到越来越多的明星演绎,逐渐被大众接受。

比起长发,我觉得短发染起来更加好看。找了几张IreneKim最近的日常照,看着很是心动。

她不像Jennie,分成前后染,而是里外分段式染色,更加日常好接受。

里色有时是绿的,有时是黄的,不经意间的露出就很心机,但脸上肉肉多的妹子我不建议你们把内侧漂浅,有放大脸型的风险。

超模不愧是超模,各种穿搭配起来一点都不廉价,整个人显得很是高级。

杨丞琳把发色颠倒了顺序,黑色在内浅色在外,年轻又时髦。

日本妹子们则多了些甜美感,保留了原宿风的个性魅力,分层范围跟Jennie一样,是从耳鬓开始往前的刘海面积。

参考照片:

推荐给你们日本沙龙里翻台率很高的分段染发,日常好驾驭版。

内侧染发更加好接受,一些特定场合还能靠外层深色遮盖。

平日比较大胆、敢于挑战的酷女孩儿们,就直接来个Jennie同款吧!

4.复古粗发箍

最后一个发型,准确的来说是靠发饰完成的。秋冬依旧发箍当道,越粗越时髦。给你们看看中条彩未的丝绒粗发箍。

再来看看Yerin的钻饰发箍。

不仅有装饰物的,纯色实际更有人气,Jennie就配着分段发色戴了。

还有Rose!黑发箍配金色头发秒变混血女孩。

Jisoo的粉色发箍就超级有少女心咯!配上粉色针织上衣,秋冬做个甜美女孩。

小黑裙就配blingbling大小姐吧。

各种彩色发箍可以多入几个,根据服饰搭配,更加精致有细节感呢。

你看,新木优子用豆沙绿配类似颜色的单品出门,是不是很吸睛呢。

李夏怡穿蓝色小马毛衣时戴了个粉色粗发箍,复古深蓝牛仔外套就选了宝蓝色的发箍。

要说你只是想买一个先尝试一下,那最百搭的就是奶白色了,什么风格、肤色都能驾驭。

之前赵露思还有沈月都用一个珍珠白的发箍做过造型,这个来自品牌SeiCarinaY。

钟楚曦配开叉裙、珠珠手提包,头上戴的粗粗的编织发箍,也很让人种草呢!

Yeri的珍珠款倒是蛮戳我的,刚好可以配刚买的针织开衫。

逛快时尚品牌的时候有发现几个便宜好买的款,随手分享。

Zara和H&M都在贩售像辫子一样的编织款,感觉和秋天的氛围很搭。

而我刚刚有提到过的SeiCarinaY就不用多说了,出了名的明星同款,就是价格不太友好,但跟Prada比,还是亲民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