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头发软的情况下,头发就很贴头皮了整体造型看起来塌塌的很无神。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烫发来改变的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发量少头发软能烫什么发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懒人烫

最近两三年开始流行起来的懒人烫发,到了今年依然是那么的受欢迎哦!懒人烫就是一种比较松散的烫发,给人凌乱但又不失整齐的感觉哦,显得特别慵懒随性。发量少头发软的朋友烫懒人烫发不仅能显得发量更多,并且还能改善造型太塌的感觉。并且,懒人烫还很好打理,平常只需要用手简单梳理一下就ok啦!

2.蛋卷头烫发

发量少头发还软的话,整体造型看起来就会是塌塌的了,加上如果你的脸型和头型都不是那么完美,也很容易显脸大哦。不过,可以通过烫发来改变。这款蛋卷头烫发特别洋气,造型感十足的,很适合发量少头发软的朋友,能显得发量多一些并且还能改善造型太塌的问题。

3.空气烫

空气烫和懒人烫有些相似,但空气烫要更加低调简单一些,看上去就像没烫过头发那样自然,但依然会有灵动和蓬松感哦。发量少头发软的你,也可以选择空气烫来改变。能让你的造型更加时尚,从视觉上显得造型蓬松一些,能起到修饰脸型提升气质的作用。

4.蓬松大卷烫发

头发软又发量少,烫自然大卷或许很难让效果持久,因为头发软很容易打回原形哦。所以,建议选择蓬松的大卷烫发,这种烫发弧度感很强并且有蓬松效果,哪怕头发软也能起到定型效果哦。这款蓬松的大卷烫发能让你的发量看起来更多,还能改善你那塌塌的造型哦,可以参考一下。

发量少头发软选择的发型小tips:

发量少且头发软的朋友发质特殊,建议不要留直发哦!除非你的脸型和头型都特别完美,否则还是建议烫个造型。而在烫发的选择方面,建议选择弧度明显或有蓬松感的烫发,一些没有太大蓬松感且弧度不明显的烫发就不建议选择了,很难烫出效果来哦!例如发尾卷烫发,内扣烫发,冷烫发以及自然微卷大卷烫发,lob烫发以及S卷烫发等。这些烫发对于头发软的人来说很难烫出效果很难持久哦,不建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