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医美及保养就会想到康是美,不过向来选货精准且将目标客群精致化的它,除了保养、美妆超好买,你不知道的是,它还藏有许多黑马洗发精!康是美上半年人气洗发精Top10!多款独家植物性发品让你挑好挑满,这一款销售王竟然来自MIT!

TOP10

Timotei 蒂沐蝶 茶树清爽植萃洗发精500g

说真的,这款洗发精,不特别说还真不会瞧上一眼~来自日本的Timotei 蒂沐蝶,秉持着日本的高规格产制,朴实的包装内里其实是个有着欧洲有机认证的天然植萃洗发精!除了不含硅灵、Paraben防腐剂、合成着色剂添加 ,成分中还有日本原产的天然茶树精萃注入,触感清爽、温和,泡沫细致不黏腻,根本是油头救星!

TOP9

日本KOSE高丝 爵恋极致氨基酸香氛洗发精(润泽)500ml

洗发精的调香手法早已不输香水,无论是顶级花香,又或者细腻的前中后韵,一款好的洗发精总能从香气带给你满满惊喜!这款来自KOSE高丝的氨基酸香氛洗发精,高雅的天然玫瑰&茉莉花香搭上保湿力十足柔顺手感,洗完头不仅持香力强,还能安抚毛躁的乱翘的发丝呢。

TOP8

A’kin 柠檬草纯净洗发露 225ml

澳洲原装进口的A’kin虽然在台湾的名气不大,但它的低敏、温和配方早就是资深发控们公认的高段班!这款天然柠檬草纯净洗发露,成分中含有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北非雪松树皮油等植萃成分,清洁力温和不刺激,还能保有一定的润泽、亮泽效果,清爽的洁净感受和疗愈草本香,就连你频频脱落的脆弱发丝都能一一拯救!

TOP7

SUPERFOOD 头皮清爽洗发精480ml

康是美的选物敏锐度总不会让人失望!这款SUPERFOOD头皮清爽洗发精便是针对混油头所设计!有着高达10种的Superfood配方,以及莱姆、薰衣草清新香气,质地轻盈不黏手,清洁之余更能改善头皮搔痒及头皮屑问题,重拾蓬松有弹性的健康发根。

TOP6

YVES ROCHER伊夫黎雪 深层净化洗发露300ml

有着头闷、油头困扰的你,肯定也是YVES ROCHER洗发精的忠实粉丝,专精于头皮护理的它,旗下这款深层净化洗发露,有着能强韧发根修护头皮的辣木籽精萃与龙舌兰萃取,净化发肌外凝加强头皮补水力,稳定发肌油水平衡,油光、扁塌自然不会找上门。

TOP5

TSUBAKI思波绮 瞬亮修护洗发乳

想要柔顺发丝,增添秀发光泽,洗发精就要选择无硅灵!TSUBAKI思波绮瞬亮修护洗发乳不只以无硅灵为主打,洗发精还添加了满满胺基酸修护因子,无论你是长期染烫的受损发,又或者营养不均衡的暗沉发,有了它绝对可以放心!

TOP4

吕 滋养韧发洗发精-油性头皮适用400ml

韩系洗发精中真的就属吕最懂台湾女生的心!台湾人的混油头最怕遇到的就是香味重、保湿力营养过剩的黏腻洗发精,而以植萃为核心的吕,除了质地清爽好冲洗,成分中的人蔘与咖啡因萃取,更能强韧发根、去油补水,洗完别说油腻感不见了,连发丝也不再脆弱易断!

TOP3

Moist Diane黛丝恩 工艺香水轻感蓬蓬蓝茉莉洗发露

看这俏皮可爱的瓶身就知道是来自日本原装进口的Moist Diane黛丝恩的作品!有着98%天然植物萃取,属性温和不刺激!别以为它光有亮眼外表而已,成分上更是讲究!添加有机认证精华油,保湿力刚好、柔顺效果惊人,其香调更是由法国Grasse调香师亲手调配,香气雅致,任谁也难逃它的魅力。

TOP2

LUX丽仕发の补给 角蛋白胺基酸洗发精

这款近期在台日两地刚上市的角蛋白胺基酸护发乳系列,不仅包装视觉焕然一新与过往的LUX丽仕截然不同,其单纯且清爽的质地与丰富维生素E成分,更能借由洗发补足发丝的营养,洗完轻盈不黏腻,是许多网友口中的新一代救命洗发水。

TOP1

Dr's Formula台塑生医 发根[/ct]强化洗发精清爽感

虽然是台湾品牌,却能在康是美多款洗发精品项中脱潁而出,就知道不是简单角色!近几年由于头皮健康意识增长,注重发肌修护的Dr's Formula台塑生医也逐渐被消费者看见,其中这款主打强韧发根的洗发精,泡沫细致能彻底清洁头皮及多余油脂,无添加硅灵、Parabens防腐剂、合成着色剂的温和属性,也难怪能夺得第一名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