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发型及发色跟著流行走,从头换季、变时髦是我们女生的时尚小确幸~但变发别忘了养发,时尚博主Yutopia李瑜分享养发要及早,丰盈秀发才能为整体造型加分!她的养发秘诀就是资生堂专业发品《芯之丽.活耀未来系列》,每天从洗护修护发肌&发丝,搭配#小金刚活耀未来无限肌能精萃注入发根能量,秀发丰盈复活看得见、摸得到。#没有健康发肌,撑不起时髦发,发肌初老征兆,你中了几项?

最近发现掉发变得好严重,上妆时发际线竟然上移、两边额角好明显,吹整头发时觉得发根毛躁、扁塌?这些都是发肌初老征兆,放任不管、发质会加速老化,引发掉发、灰白发及薄毛危机。

快来check你的头发初老程度:

洗发时发现脱发量大增,发际线后移、胎毛变稀疏,额角白发增加,头顶发量变少、容易扁塌,发根变细、容易毛躁、没有光泽。

以上勾选一个以上就有发肌初老问题,勾选3个以上更是状况严重,需要及时保养修护。因为头发有生命周期,每根发丝会经历生长到脱落的循环,通常每颗毛囊都能重复20~25次周期,但发丝状态及生命周期会受到外在环境或内在压力、荷尔蒙变化等因素影响,很可能让周期紊乱,甚至提早结束、让头发异常掉落,听起来很可怕吧?所以养发要从发肌毛囊开始修护,资生堂美发科学研究中心独家研发发肌源活耀科技,能深入作用至毛囊深处,帮助启动发根能量、极大化延长毛囊成长期,让发丝可以活得更久、长得更强韧!

时尚潮人的发肌保养祕诀公开

一头乌黑秀发是时尚博主Yutopia李瑜的标配,她说:尽管很多人觉得黑发厚重没层次,我还是觉得黑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如何让它黑到发亮才是最理想的。近年因为斜杠生活带来的压力,让头皮变得脆弱,头皮屑、发痒、红肿,甚至落发都让她很烦恼,直到开始使用资生堂的《芯之丽.活耀未来系列》,全套洗护用下来,吹整时就能感受头皮清爽,发根处轻盈蓬松,瀑布般长发散发镜面光泽,完全符合她理想中的完美发质!

吹头发前、李瑜会在擦干的头皮喷上小金刚活耀未来无限肌能精萃,好好按摩头皮一下再吹干,为发肌注入精华养护成分,吹整时散发特调的柑橘基底花果香调,她说:彷彿自己在家做沙龙保养,纾压度上上乘!对她来说,就算把秀发烫了、染了,却疏于保养,反而看起来更黯淡,因为发肌掌握了发量、发质、发流,把发肌顾好、头发才会漂亮,整个人看起来更亮眼,就像她妈妈金女士从小对她说的:头发漂亮才是真正的漂亮。

每天注入发肌能量,秀发丰盈有感!

李瑜爱不释手的#小金刚活耀未来无限肌能精萃,是一款发肌专用的高机能美容精华液,富含资生堂独家专利发肌源活耀科技,能深入发肌启动发根能量,实测连续使用8~12周,大幅减少落发比例、细软发根也变得强韧,头顶发量明显丰盈。特殊的短喷头设计,可以小范围精准喷点在发根,不容易滴落也不会让发丝黏在一起,干发喷也OK;喷上头皮感觉微凉、舒爽,吹整时散发淡雅宜人的柑桔花香。

#小金刚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全头平均喷15点,洗头完、擦干头发喷一次,隔天起床乾发上再喷一次,日夜接力养成丰盈秀发。

养成时尚丰盈发,轻松驾驭流行发色&发型

《芯之丽.活耀未来系列》全套六品,除了每天必用的洗护,还有周间加强呵护的头皮紧致专用护发乳及受损发专用发膜,手把手打造水油平衡、保湿的发肌以及滑顺不毛躁的发质。日常保养则有#小金刚活耀未来无限肌能精萃及活耀未来丰耀晶雾,免冲洗、吹整前打底用,能帮助强韧发根、发丝蓬松,随手一撩、秀发看起来丰盈又有光泽。

都说三千烦恼丝,但少了一根更厌世!发肌抗老跟脸部抗老一样刻不容缓,及早养护都有机会追回年轻秀发,把发品升级成抗老模式,就从入手《芯之丽.活耀未来系列》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