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没到换季就想着折腾一下头发呢?从前两年流行的bob发型开始,大家对于发型的执念一发不可收拾,甚至有些人的头发是越来越短,你没发现吗?现在的长发真的是少见了,大家除了美的感觉外,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舒服 更方便,长发除了洗的麻烦就是还得折腾个造型。

最近金高银ins上也上传了新剪的发型,锁骨卷发,大家看到这种发型是不是也有点心动呢,这个发型还是很容易驾驭的,关键就是烫出的卷的大小,太小的卷又显得太老气。

日杂很多麻豆们也是这款锁骨烫发,很适合秋冬季节,像是头发比较长,秋冬穿高领以及大衣总觉得不是很舒服的状态。

卷发和直发相比,就是让自己的气质更与众不同,而且还更显浪漫的温柔感,所以除了上文中的烫卷发,还可以做成纹理烫的造型,这样的卷度,也比较平稳,低调内敛还不缺时髦度。中分的发型气场也很足。

另外有些人如果额头比较宽的话,可以在这种发型的基础上,留点刘海,像是浓颜的人,还是没有刘海显清爽,清淡长相的人可以弄个空气刘海,不要太厚,不然会觉得很闷。

二次元刘海大家要谨慎,真的是考验颜值和气质,如果实在想尝试,记得稍微烫一下,有点弯度没有那么死板。

当然御姐风的锁骨短发,可以参考下图,这种长度的头发适合的脸型也较多,如果梳成斜分,气场也会很强,而且更多了女性轻熟之美,同时你也可以用一双金属耳环来助攻气场。

有些发型只适合做造型(一次性),像下面齐直的短发,如果日常出行,也是考验人的一款发型,最好发尾还有点层次会更适合。

像是中发,到了肩膀的发型,也是显温婉柔美的一款发型,相对于短发,这款发型留的人也较多,想要更可爱一点的可以留空气刘海,更干练,直接梳斜分或是中分就可以。

有点卷度也是更成熟的女性美,你也可以自己动手稍稍做几个弯度就可以。

像是下面这款空气流行齐肩烫发,比较考验脸型,五官深邃更显好,脸型一般就不要弄刘海。

有没有发觉,现在越来越少的人梳马尾辫了,实际上只要你的头颅骨不错的话,马尾辫还是很减龄的,好像从小说中走出的美少女呀。

有些人喜欢更显成熟有气场的发型,倒是可以考虑下面低丸子头,即使秋冬穿高领衣服,也不碍事,撸一个清爽的妆,弄一个这样的发型,特别适合职场中的时尚达人。

如果想把低丸子头打造的更具少女感的话,一定要利用一个卡子,不管是珍珠样式还是金属都没问题。

另外就是,从今年春天这款麻花辫就很受欢迎,很多博主们喜欢这么弄造型,慵懒又复古,正适合秋冬季节。长发的人倒是可以考虑这款发型哈。

如果你年龄比较小,也可以梳两条麻花辫,什么田园气息以及少女感都能打造,满脸胶原蛋白不管有妆没妆,都很美。

说了这么多,怎么能忘记超短发呢,大家只要找好理发师,很多短发还是很不错的,根据自己的气质走清淡的文艺分还是浓淡的性感风呢!

好了,今天的推文就到这里,每年流行的发型也就这么多,想折腾的人可以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