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没有小仙女们和我一样,头发油腻扁塌的问题都快让人绝望了。前一天晚上才洗,到第二天下午刘海就油油的,好好的空气刘海全部耷拉在额头上。名字里带控油的洗发水几乎全部用过,从网红到小众品牌,但效果都不怎么让人满意。前段时间,闺蜜给我种草了这款植观的丰盈小紫瓶,本来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用的,结果一段时间过后发现效果真的蛮不错的,忍不住要分享给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外观

★★★★★

植观这款蓬松小紫瓶,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干净,延续了植观家一贯的风格,清新简洁。淡紫色搭配百里香植物图案,虽然简约但很具辨识度,颜控表示很喜欢~瓶身是透明的,这一点很棒,平时就能观察到使用情况啦。而且按压设计使用起来干净卫生,还能控制用量。

质地

★★★★

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洗发水乳白色的质地,植观的这款小紫瓶是透明啫喱质地的,很纯净,看起来就很安心啊。

加水轻轻揉搓按摩,泡泡就非常浓密。而且清洗也很方便,不会有残留的假滑感。洗完吹干以后,看上去也更加蓬松饱满,有发量增多的既视感哈哈,而且脸看上去也是足足小了一圈!

功效

★★★★

比较了市面上大多数的天然洗发水,真的没有几个能比它更温和的了。植观蓬松小紫瓶的植物来源成分占有效物65%以上,远远高于其他洗发水(10%)。

它还选用了日本进口的氨基酸配方,里面含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能改善头皮微循环,头皮健康,发根出油情况自然就减少啦。另外,它还添加了百里香提取物,具有抗菌和抑菌作用,强健发根的同时还能令发根蓬松。

使用感受

★★★★★

我入手这款洗发水也有两周时间了,因为头皮出油情况特别严重,所以我每次洗头都会洗两遍。先是将洗发水均匀涂抹在头部,按摩后洗净。

第二遍的时候会沿着发根至发梢均匀涂抹,揉搓几分钟再次洗净。洗完头的瞬间就觉得非常清爽,没有以往洗发水的假滑粘腻感。而且头发看起来也蓬松丰盈了很多,再没有以往紧贴头皮的尴尬了,而且淡淡的植物清香,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

总结

★★★★★

植观丰盈蓬松氨基酸洗发水露无硅油控油洗头水

总体来说,植观这款蓬松小紫瓶的功效真的非常出色。因为我是中长发,用了它之后,我的头发每天都能保持清爽飘逸的状态,视觉上发量也是增加了不少。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头蓬蓬的秀发,那就赶快试试它吧,别让油皮出油毁了你的精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