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黑长直的妹纸,平时最得意的事,就是走在路上总被问平时用什么洗发水啦。

头发又柔又顺,整个人都会有气质很多。

所以今天就要给那些稻草头的妹纸们,来分享一下个人的护发经验。

其实和人吃饱了饭总会容光焕发不少一个道理,头发出现干枯毛躁分叉等等问题,肯定是因为它营养不够啊!

要顺毛,首先就要给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

一、成分和气味:★★★★

Hair Recipe这个牌子的洗发水,可是在日本被称作“美发食谱”。

我用的这款主要成分就是富含多重抗氧化物质的扁桃仁,还有很多水果精华和植物油精华,难怪闻起来有股甜甜的水果味!

他家还有蜂蜜、苹果生姜、奇异果的、分别有不同功效,打算用完这组都试一下!

搭配着润发乳一起用,洗完头发没有那种涩涩的紧绷感,顺滑得就像用了精油一样!

但是又没有油腻感,而是很清爽的感觉。

按压的设计很方便,根据自己的发量决定按几次哦。

二、温和度:★★★★

很多人对用在脸上的护肤品温和性很重视,却忽视了洗发水也要不刺激的。

其实洗发水是否温和也很重要哦,这关系着用完之后会不会产生头皮屑,洗完就爱出油等问题。

我都用PH试纸测了一下,这款洗发水和润发乳PH值都在5到6之间,正常的头发就是呈弱酸性,洗发水越接近这个值越不会产生刺激感。

无硅油,平时洗完头第二天就油的妹纸可以试下这个,我用这个能3天不洗头,头发都不会油、痒呢。

三、质地:★★★

洗发水的质地就是透明的液体,而润发乳则是膏状,看起来没多大的特点,就是挤出来真的好香啊。

而且不像有些洗发水味道闻久了会头晕,这个就像香水一样,让人心旷神怡的,喜欢。

四、起泡度:★★★★

倒了点在手上,随便揉搓了一下就就很丰富的泡沫啦。

对那种无泡沫的洗发水无感,泡沫多洗起来就是爽!

来来来,再看你们看下揉搓起来的效果,很细腻。

洗头发的时候也建议大家不要直接将洗发水往头上倒哦,在头上先搓气泡后再按摩头发,护发效果会更好。

五、柔顺效果:★★★★

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啦,今天早上刚用这款洗发水洗的头,看起来是不是很柔顺?

动起来的效果是这样哒,很蓬松,弹性也变好啦。

这样就不会经常因为干燥容易断发,掉发的情况也会好很多呢。

六、总结

稻草头又炸毛的妹纸们,看了有没有心动?

想换一款能让你顺毛的洗发水,选它准没错。

无硅油的设计,洗完秀发清爽飘逸,能维持3天不油头,秋冬用这这种就可以偷懒不用每天早起洗头啦。

最喜欢的还是它清新的水果香,整个人都感觉甜蜜了不少,都不用喷香水了,一瓶多种功效,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