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头吗?”

面对这个灵魂拷问,一年365天,我有365个不想洗头的理由:夏天吹头发太热了、冬天脱衣服太冷了、上班好累想躺着、赶稿太忙没空洗、周末反正在家呆.....

如果你也一样为洗头所苦恼,请一定收下这个“去油神物”——Fujiko的蓬蓬粉。10秒钟,还你一颗美丽蓬松的绝世好头。

前阵子,朋友向我激情安利了Fujiko蓬蓬粉,真情实感的程度好比Fujiko的野生代言人。

我第一次试用,就被它的“魔力”吓到了。油塌塌的刘海就像“时光流转”了一样,回到了出门前的日系蓬松感,飘逸清爽。除了你自己,没人知道你昨天没洗头。

左:未使用;右:用完Fujiko蓬蓬粉后

用它在头上随便拍一拍,再拨一拨,本来油成一条条的头发,马上就变得丰盈,视觉上发量多了一倍。Fujiko蓬蓬粉凭实力,让我迅速成为了它的头号粉丝,现在出门一定会带上它。

它的主要成分是玉米淀粉,很温和,可以吸附头上的油脂,不会伤害头皮、堵塞毛孔。

拍在头上,抓两下就变透明,不会像其他干发喷雾那样,操作不当一喷就成“奶奶灰”。油性发质的人可以用来“急救”,干性发质的人用来凹造型,也不怕头发变得毛躁干枯。

粉末不会让发丝凝块、打结,清爽自然得就好像刚刚洗完头发一样。

而且效果很持久,拍完后大半天头发都能维持干爽蓬松。

像我这种“刘海半天油”的发质,油成条形码的刘海拍几下,就重回蓬松轻盈,没有它真的不行!Fujiko蓬蓬粉。

还特别添加了泛醇、霍霍巴籽油、神经酰胺和角鲨烷等,都是我们熟悉的养发成分。能够让头皮毛孔更加畅通,平衡头皮油脂,呵护头皮的健康。它不添加硅油、表活剂、硫酸盐、苯氧乙醇和甲基异噻唑啉酮,不方便洗头的孕妇或在坐月子的妈妈也可以使用。

新款蓬蓬粉的海绵头升级后,出粉更加细腻均匀,不管你怎么手抖,都无需担心弄脏手和衣服。

拍在头发上,不仅没有令人窒息的化学剂异味,还有淡淡舒服的清香,让头上出油出汗的异味“消失无影踪”。注:第一次使用前,需拆开海绵头,拿下透明盖子。

蓬蓬粉使用前,需要先摇一摇,然后均匀地拍在发根附近,用手整理一下头发,油头瞬间消失。

使用起来难度系数为零,“手残党”也能轻松搞定。注:蓬蓬粉主要用于应急,不能代替洗发水,不建议长期依赖使用。

小小一只,放在平日里背的包包,不占什么位置。但不要看它这么“迷你”,一罐能用小半年,超级实惠。吃完火锅头发沾上油烟、摘下帽子头顶扁塌、生理期来不方便洗头......都可以随时随地拿它急救!

Fujiko于2016年在日本成立,虽然是年轻品牌,推出的多款产品都收到了大众的喜爱。作为日本新锐彩妆品牌,以方便、实用、新颖为特色,在日本市场开辟出了一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