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什么包,包粉们最爱!

估计最终答案会是Longchamp,尤其是饺子包Le Pliage!

造型简约、耐看,作为一款很经典的设计,也完全不怕过时。

最关键的是,它绝对是包包界最实用的存在!轻便、能装,还能折迭,很好收纳。

我每次出门,几乎都会带一只!

主要是特别有安全感,就算多买了点什么,或者回程懒得把东西整理得特齐,也一定都装得下!

最近这两年,Longchamp推出了很多全新的设计,让饺子包更加年轻化,也更受大家的喜爱。

像近两年推出的,各种迷你款和超级迷你款的饺子包,小巧可爱,还特别时髦!

当然,还有我和Longchamp合作推出的猪猪包和芝士包,也超级受欢迎!

经典的包型,可爱又夸张的设计,让人对饺子包这款包的印象都越来越年轻化了!

不过话说回来,饺子包实在太实用了,难免用的人就越来越多!

尤其用尼龙款的饺子包,经常会出现撞包的情况。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Kendall背了一只很特别的Longchamp!

包包正面印着两个巨大的字母,颜色特别打眼,是她名字的缩写。

Kendall Jenner

原来是Longchamp有了全新的线上定制款!每年包粉最爱的Longchamp定制,终于又来了!

今天,我就给大家详细讲讲,2020年的Longchamp定制,都有什么好玩的新花样。

My Pliage Signature

今年Longchamp定制最大的惊喜之一,就是推出了全新的环保再生材质——My Pliage Signature系列!

包包有三种不同的尺寸选择,分别是用了10个、15个、23个可回收塑料瓶加工后制成!

这个系列不但很环保,而且真的很好看!

主要是全新的超大字母设计,像巨大的广告标语一样,特别酷!自带一种街头时髦的感觉。

而且这次的颜色选择超多,蛮多颜色都比较特别,是以前Longchamp定制没有的。

这些颜色组合在一起,可以有各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玩法!

像我就选择了深绿色撞大红色!还有一点点粉色阴影,整只包就特别酷,比较有军旅感。

而周雨彤这只,用了现在很当红的奇异果黄混拼粉色,整体感觉就很青春活泼。

这次定制的颜色选择真的很给力,有很多现在最流行的颜色!

像湖水绿、柠檬黄、玫瑰粉,这些一般定制服务根本不会有的颜色,这次都有!

周雨彤

如果你喜欢比较粉嫩的配色,也可以像宋妍霏这样,包身粉色打底,字母用更亮眼的红色。

字母阴影和手柄就用简洁的白色,整体效果粉嫩又不俗气,超级有少女感!

宋妍霏

不只颜色选择丰富,这次Signature用的材质也很特别,不是往常的尼龙。

这个新材质会比尼龙款更柔软、有弹性,更容易随着装的东西变形。

这样很多人用尼龙款饺子包,总担心的包包边角磨损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而尼龙材质轻便、好折迭这些优点,这个新材质又全都还有!

再者,因为Signature系列的环保材质,特别有公益意义,所以每次背它,都有一种自己在做好事的感觉,哈哈。

这次Signature系列定制的价格也不贵,2000+就能搞定!

好牌子,还是定制款的,真的性价比特别高了!

为了保持一贯的好质感,定制款都是在巴黎手工制作的,大家如果下单,要等待6-8周的时间才能收到。

章若楠、吴昕、张新成

不过,好在饺子包本身就是超级经典款,不会过时,所以大家也不用那么担心,耐心地等包包来就好了!

这个My Pliage Signature系列这么好,到底怎么定制,才最适合你呢?

其实这个系列,一共有三个包型可以定制。

最大和最小的那两只,都配有肩带,既可以手拎也可以斜挎背。

小号非常能装,而且配的是宽肩带,不仅好背,平时出门背会很年轻、时髦!

大号特别机能风,尤其适合男生,如果需要一只旅行包,这绝对是超好的选择!

我最近坐飞机,几乎都用的这只。

中号是大家最爱的长手柄,没有肩带但是可以直接肩背。

既能装下电脑可以当作通勤包,也很适合用作gym bag、overnight bag,非常实用!

My Pliage Cuir

包粉们都知道,我一直是皮质款饺子包的超级粉丝!

主要是皮质款Longchamp也挺轻便的,实用性也极好!而且特别有质感!

旅行的时候用皮质Longchamp旅行包,真的低调、大气又高级。

最常见的皮质Longchamp,选用的都是特别柔软的美蒂斯小羊皮。

包包的自重非常轻,却跟山羊皮包包一样耐用有弹性,怎么折都不会有折痕!

而且比起以实用为主的尼龙材质,小羊皮的手感会更加细腻,更像一只正经八百的大牌包!

皮质款饺子包今年也有定制服务,有6种包型可以选择!

关键是,今年第一次,迷你款饺子包也可以定制了!

如果你想要一只耐看不过时,只属于自己的完美大牌千元包,那我真的很推荐大家定制Le Mini Pliage!

本来迷你款饺子包就可火了!好多颜色之前在专柜都会断货。

主要是因为饺子包一做小,就成了一个小饺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而且,迷你款饺子包,自带一种很高级的时髦感,会比大饺子包精致很多的感觉。

平时搭配休闲装很实用,有时候搭配点更隆重一些的衣服,也能压得住场!

Jennifer Lopez、Kendall Jenner、王霏霏

关键是迷你尺寸的大小,真的很适合中国女孩儿!上身之后的大小刚刚好,不累赘也不会太迷你。

平时用手一挎,特别随意。去旅行的时候,可以肩背或者斜挎,用起来特别方便。

别看这个迷你尺寸看起来很小,但其实容量比想象中大很多!

日常需要的大尺寸手机、耳机、气垫口红都装进去后,还有很多空间,再放小瓶的矿泉水都没问题!

能肩背、有拉链又能装,同时也小巧时髦,真的是让人背着很安心、觉得很完美的的一只包!

而且它的价格定在千元级别,全皮质还可以定制,性价比相当不错了。

迷你皮质饺子包在定制上,也有着前所未有的超多选择!

包身、手柄、包盖,就连扣子的颜色都可以选择,而且都是搭起来非常和谐的色调。

大家自己搭配、选择,就好像在自己设计包包一样,是个特别有趣的体验!

而且这次不但可以定制自己拼音的缩写或者英文名,还可以选择定制图案!

图案都是比较小王子风格的,比较少女风的设计。

配上迷你款小小的包身,非常可爱!

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你最喜欢哪一款定制包包?有人已经入手了定制系列的包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