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时尚品味的发展,机车服也被重新定义。现在的机车服不再仅局限于黑色皮衣,而是跟羊羔毛、牛仔、羽绒等面料相结合,既保留了机车外套方便帅气的版型,又具有更好的保暖防风性。气质性皮衣,打造女人的完美梦想,准备好挑选适合自己的机车外套了么?

蜜桃家2017冬季新款韩版皮毛一体羊羔毛皮外套女加绒加厚机车外套。

这么冷的天真心需要一款毛毛外套来拯救仙女们的温度啦,这款羊羔毛的皮衣外套就是这期我特意为你们准备的。它属于看着就很暖,穿上身更暖的款,样衣刚到的时候我就被ta的颜值所迷倒了。短款设计,领子,袖子和门襟衣摆都拼接了撞色的羊羔毛设计,一眼看去就暖暖的,轻松上身就能起范儿,让你腔调足足哒。

2017冬季鹿皮绒羊羔毛短外套皮毛一体徽章贴布机车夹克加厚皮衣女。

一件有型的棉衣是时髦单品之一喽,冬季款机车棉衣复古的格子元素耐人寻味,硬朗的外形赋予女孩子与众不同的帅气魅力,但柔美的女孩子穿起来也是有味道哦,大大的翻领很帅气,冬天也可以领子竖起来穿哦。

巴掌家欧洲站黑色长袖夹克羊羔毛短款机车皮衣外套女冬季2017新款。

很保暖的一件外套,光看着就很暖洋洋的那种。羊羔毛和皮质的拼接料,有种毛茸茸的感觉,手感软糯不粗糙,很Q。焦糖色的毛色质感比其他的普通色彩高ji很多。皮质纹理清晰,而且是软软的皮质却又很有廓形不会变形。肩部的华丽设计,抽象式的图案类似于凤凰的金灿灿选色,24种钉珠大约3000多颗手工缝制而成。

机车外套女2017新款潮韩版翻领短款学生羊羔毛修身皮衣夹克加绒款。

非常流行的皮毛一体材质挺括有型,经典西装大翻领样式,修饰脸型还别有一番时尚味道,非常有时尚感,短款样式提升腰线更显瘦,内里厚厚的羊羔毛,保暖厚实妥妥滴。

pu皮衣女短款加绒加厚冬季原宿风机车服羊羔毛外套韩版宽松矮个子。

率性不羁的机车风款式,翻领、拉链斜襟酷美兼备,贴合潮流风尚,恰好的宽松度和衣长,轮廓立体,穿着轻便灵活,轻松塑造出简洁利落的形象;黑色pu纹理清晰、细致,光泽淡雅,散发皮质独有的光亮美感,靓丽五金拉链、纽扣点缀,羊羔毛内里质感抗寒可以无惧跨越寒冬腊月,白色毛绒翻边让造型灵动鲜活的同时更显视觉温暖。

冬季帅气复古女式羊羔毛短款鹿皮绒翻领机车夹克保暖加绒外套上衣。

非常简单的外套,皮毛一体温暖有型。版型简约但有心机,不拉拉链是复古的韩范外套。拉上斜拉链,则变成了潮潮的翻领机车外套。不规则的设计随性简单,短款的款式不仅显身材,还是怕冷星人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