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没有哪个妹子的衣柜里是没有几件毛衣的。不管你是优雅的轻熟女,还是街头范的酷girl,或者是文艺森女小清新,总有适合你的毛衣款式。

毛衣的温暖和百搭是任何单品都不能替代的,而它的百变时髦是需要你认真研究的,爱美的你快来和我一起欣赏关于毛衣的百变魔法吧!

1、纯色毛衣百搭优雅

纯色毛衣是超级百搭的基础款,自带温暖复古的气息,穿起来基本不会挑人,不张扬却很时尚。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纯色的毛衣都简单精致,彰显着低调的优雅感觉。

oversize圆领套头毛衣

超级赞的一款毛衣!经典麻花纹路简单不单调,大大的廓形宽松舒适,感觉慵懒又温暖而且非常能藏肉,冬天贴膘也不怕~长度刚好到显腿长的位置,轻松拥有好比例,陪你美美又暖暖的过冬。

半高领宽松纯色毛衣

经典宽松版型高领设计,非常保暖,竖坑条设计整体简约不单调,里面穿几件打底也不会显胖,手感柔软舒适厚实温暖。

2、撞色毛衣活力时髦

怕纯色毛衣单调不够吸睛?那就试试撞色款式的毛衣吧!超级有活力的亮色拼接在一起能让你即刻成为亮点,轻松引爆街头时髦,还能扫除冬季的沉闷,减龄效果也是一级棒哦,瞬间变身活力元气少女!

圆领兔毛蝙蝠袖宽松毛衣

红色的毛衣里面有一点点若有若无的黑色,大部分毛衣图案用红色渲染,白色收边更显精致,宽宽松松的版型设计风格很舒服,杂色撞色但不会显得杂乱,却很美。

撞色套头宽松毛衣

拼色衣身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配色清新亮眼少女心十足,圆领简单大方,微长袖口能把手缩进去,超保暖~宽松的衣身遮肉显瘦,各种身材的宝宝们穿起来都不是问题,减不掉的肉肉就不减了,交给它遮掉就是!

3、条纹毛衣经典复古

条纹毛衣能够很好的打破臃肿感觉,就算是横条纹也有显瘦的效果。经典的双色条纹或是亮丽的彩色条纹,都是潮人们的心头大爱,既时髦又带有一丝复古气息,这样的毛衣充满吸睛属性。

宽松加厚套头麻花条纹毛衣

麻花针织毛衣自带无法复制的亲切感,相近的配色低调耐看,有点小文艺的感觉。拼色横纹还有显肤白的视觉效果,袖子特意做长给双手更多温暖,宽松的版型单穿时很容易穿出纤细身形,迭穿也不会看起来肿肿的。

高领加厚宽松条纹毛衣

这件毛衣很好的诠释了慵懒气质,加厚毛线针织面料,采用厚实的坑条针法,整件毛衣厚实有分量,穿起来也很有垂感,袖子是流行的超长袖设计,很有慵懒的感觉。

除了这些基础百搭款的毛衣,还有破洞、流苏等等夸张设计的毛衣,只要你够功力,变身是街拍icon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