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之后感觉自己被掏空了有木有?没剧可追的日子里十分想念我们江辰同学~无论是校服造型还是后期的职场look全都帅的人神共愤,尤其是校服造型,简直就是我们心中完美校草该有的模样。

宽大的校服居然也穿的辣么好看,果然颜值即正义!其实这几年运动风一直在流行,小白鞋和卫衣火遍时尚圈以后,侧边带有条纹的校服裤渐渐转变成时髦精们最钟爱的chic单品。

减龄扮靓效果那是杠杠滴~既然青春回不去,不如咱们也赶上时髦的脚步,用这条校服裤来怀念一下那些单纯的小美好!

1、阔腿款校服裤

阔腿裤的风潮一直很汹涌,一直延伸到校服裤款式上来, 就变成了拯救小粗腿的利器,只要搭配厚底鞋或是高跟鞋腿长瞬间两米不是梦。

K家秋冬丝绒阔腿校服裤

裤子用的是今年大热的丝绒面料,复古风再次的轮回,但是运动风的阔腿裤型是复古加时尚流行的结合。直筒阔腿裤型本身特别显腿长又遮肉,侧边加了白色织带的贴边更加拉长腿部视觉比例,分分钟2米大长腿啊。

加厚直筒侧边条纹阔腿裤

复古校园风你GET了吗?阔腿版型加撞色织带侧缝贴边设计带来复古韵味,和青春浪漫的气息,不规则下摆设计感更强,散发着不羁和自在,让你轻松锁定时尚和潮流。

2、修身款校服裤

最接近真正校服的款式的就是修身款了,上学时的校服很多都是这样束脚裤管,当时想尽办法逃避穿校服,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时尚流行的标杆……修身款校服裤在版型上会更显身材,侧边条纹的线条感精腿部曲线延伸,如果露出脚踝更是走路带风的感觉。

休闲弹力加厚校服运动裤

参考了阔腿裤的版型结合了校服裤白竖条,时髦得如教科书一般,青色与白色搭配显得干净清新,侧面条纹显瘦显腿长,裤脚口是收紧的,小个子不用担心长短,因为紧口的裤子不会往下掉哦。

白边微弹罗马校服裤

这条裤子的舒适度属于穿上去就不想脱下来的那种,面料微弹有点挺括,质感很好。直筒款式非常修饰腿型,中间的缝线在视觉上有显瘦的效果,上身可以简单搭配纯色的衣服,整体就很时髦。

3、开叉款校服裤

开叉款的校服裤新意十足,巧妙的而又随意的露出小腿和脚面部分,摩登又内敛,气质一下子上升到新的level。

侧边开叉宽松校服裤

悄悄流行起来的运动休闲风,时髦的你们还不快get起来?面料是挺括有型的针织材质,不易褶皱。利落的裁剪配上侧边双白杠的设计,富有立体层次感,高腰的款型巧妙的拉长腿型,会比较不挑身型一点。

时尚拼色开叉松紧校服裤

采用精致斜纹纤维面料,织纹厚实紧密,不起球,抗皱保型性好,优雅内敛的驼色白色拼接贴缝,高腰设计+显瘦直筒版型+橡筋腰头就是穿出大长腿的必备设计,脚口拉链开叉效果,鞋子漏出来一点也很随性帅气呢。

现在的年龄或许已经不适合装嫩,所以要避免把校服裤真的穿成校园的样子,搭配正确才能起到减龄效果。穿上校服裤回味美好青春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