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复古的腋下包风潮席卷时尚圈,每个品牌都绞尽脑汁将肩带缩短,让女孩都能将肩包 “夹” 着走,以一双豆豆鞋站稳时尚市场的 Tod’s,在近几年也跨足包袋与服饰的市场,并推出多款脍炙人口的包款,这次品牌携手部落客 Mr Bags 包先生共同合作,推出一款限量的 C Bag 腋下包,从开心果绿、浅棕色以及纯白配色三种款式,绝对能满足所有包控的心!

谁是包先生?

如果你不是一个常常为包爬文的人,或许你对包先生这个名字会很陌生!Mr Bags 包先生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但因喜欢精品包袋,因此时常在个人的微博中分享包款,长年下来不到30岁的他就用有 600 万以上的粉丝,简单来说在口红中的带货王如果是李嘉琪的话,那包先生就是抱包袋界的指标!他的微薄除了有序多包款介绍外,更自己制作了多种有趣的影片,让大家再买包上能更有依据。

精品都想跟他合作

包先生除了凭借讲包坐上许多大秀第一排的位子外,从 2017 年与英国品牌 Strathberry 联名中国新年系列包袋开始,他仅花 3 小时就卖掉 400 个包的代或能力,让他很快成了众家精品争相合作的对象,同年 2 月再与 Givenchy 合作 80 个 Horizon 限量包款,更在短短 12 分钟内完售,2017 年 6 月,包先生与 Tod’s 首次合作,他更仅花 5 分钟便卖掉 200 个包!在 2020 年 Tod’s 再次相中包先生的带货魅力,再次联手推出 C Bag 腋下包。

三款配色全都超迷人

这次与 Tod’s 合作的 C Bag,包先生精准抓住腋下包的风潮,以简约俐落的半月形轮廓为设计,在制作上则交给 Tod’s 精湛的工匠制作,配色上包先生则以清爽的开心果绿,以及百搭的浅棕色以及摩登的纯白为题,让该包款在外型上不仅拥有掳获女人心的风格。

在过去包先生的联名单品仅能在指定的国家,或是指定的网络平台购买,但这次 Tod’s 的 C Bag 全系列包款,已于即日起可在品牌的台北 101 旗舰店、微风广场本馆精品店、新光三越 A9 精品店以及新光三越中港精品店中购得,全配色皆以极限量的方式贩售,如果想选一个与众不同的腋下包,那 C Bag 就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