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这两年流行的也就这些,直筒裤 马丁靴 西装外套,而且很多人的穿搭也都趋于这种精致简约又极具中性味道的穿搭,倒是很少突出自己的个性特点或是一定的特色,大家一致随大流,不过这种穿搭关键也经典好看,也难怪人们喜欢,我们今天继续看这种穿搭,西装外套配牛仔裤,初秋人人都在这么穿。

之前有人问,双排扣和单排扣的西装有什么区别,两种外套如果敞着穿倒没什么不同,但如果系上扣子,视觉感马上变味,双排扣比较更显正式感,如果你不是个喜欢折腾打扮的人,这种衣服穿上去会给人太过严肃的感觉。

见到多数博主穿的西装外套都是单排扣,适合的场合更多。话说,西装外套配牛仔裤的搭配,当下最精干利落的搭配就是套件简约款T恤,牛仔裤可以尽量往直筒靠,或者是mom牛仔裤,鞋子可以穿皮鞋,马丁靴款和漆皮英伦风的鞋款式,这几种单品组合,是当下大家都很热衷的look。

比较有女人味的西装穿搭,除了搭配裙子,还可以利用鞋子来打造,一双尖头高跟鞋就能达到性感的味道。

更花哨一点,可以把内搭的T恤换成印染款,,融入的颜色更多一点,比单色更活泼,也更显青春的朝气感。

大家在选西装颜色方面一定要亲自上身试试,每个颜色穿出来的气质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则一致默认了黑色款,好处就是内搭也不用太纠结。

西装配牛仔裤的穿搭真的是没有年龄的界限,另外就是,前面几套穿搭都没有金属的修饰,整套尤其是深色调,根本全身没有一处亮点,可以参考下面两套穿搭,不管是耳环还是项链,视觉上一下有了blingbling的感觉。不要戴的太多,要不然会很夸张的样子,倒是不如精致的一条就足矣。

小个子也可以穿西装外套的,不要因为身材太限制穿衣,一般款式到大腿部位,肩宽合适就好,如果觉得帆布鞋撑不起,可以穿双跟鞋,更有高度更自信一点。

更简单的也有内搭一套黑色款,当下可以用一件黑色T恤和一条修身黑色牛仔裤,简单又不缺时尚度。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很多人是非常注重细节的,如果深色太多,可以用白色牛仔裤搭配,另外就是,穿运动也可以更细节一点,像下面look毛衣的颜色和袜子的颜色就是统一了色调。

这几天还可以穿露脚腕牛仔裤,正好用乐福鞋搭配,是秋天穿搭频率较高的鞋子,如果你想要风格更突出一点,穿双白色袜子吧,今年好流行,很多明星们拍杂志或是私下都在这么穿。

你看到身在衣中晃就买了overside款,但太过肥大的版型,只有麻豆们才能驾驭的起来,除非你的气场很足,即使个子低,气场足穿上也没问题。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西转外套实际穿的时间也挺长,像再冷到了深秋季节,大家可以把毛衣做内搭呀,深色调子的look撸个妆感觉好美。此外,如果想要一直穿到深秋季节,那就买呢子面料的西装外套。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到那时,西装外套穿毛衣,那鞋子完全可以用踝靴打造了,不管粗高跟还是细跟踝靴,尽显女性本色哦,温柔又知性。

如果没有大长腿,尽量不要选下面这种类型的裤子,会有拖拖拉拉的感觉,挽两圈会更有精气神。

当然喜欢休闲风穿搭的人,即使是西装外套也喜欢用运动鞋来搭配,秋天也正好是各种老爹鞋上场的时候。

腿粗的人选择牛仔裤要选下面这样的款式包臀包大腿的裤型。

像西装外套内搭小背心一类的穿搭,看着较清爽,这样的穿搭此时应该适合南方一些城市。

好了,过几天就这么穿吧,只需要有件西装外套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