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寒风季,可是挑选衣服却是一件非常烧脑而烧钱的事情,总想着不能辜负花出去的人民币,更想着让保暖、时髦、显瘦、百搭所有优点都集中于一件大衣中,保证出街上镜率。

而能够巧妙压制寒风的外套,毛呢大衣可少不了,它可以说是冬日衣橱中必备的外套,不仅能够保证出街的出镜率,同时更能够充分保证对寒风的抗拒力。

今天o姐就给大家整理了冬日所有优点集于一身的大衣,同时对于各种身形都非常百搭的,让各位女神可以更加快速轻熟出街。

1、大衣显瘦百搭法

最为显瘦而百搭的就是H版型大衣,它简洁百搭,同时也在跟随时髦的脚部。它拥有着明显的线条,整体的剪裁也是比较流畅,对于身形更是没有任何挑剔可言的。

H型的呢大衣,能够遮挡大臀部和大粗腿,如果是一件双面呢,能够让冬天“轻装上阵”,没有束缚感与紧迫感,更能让你的气质轻松的展现出来。

时尚H型中长款毛呢外套

气质十足的一款H型毛呢大衣,有着学院风的双排扣的点缀,随性腰带的美感,让一件简约款式就能演绎三种不同的穿法,大方的纯色更是能够在冬季展现一股百搭的魅力风范。

初语H型宽松羊毛呢子大衣

经典的H廓形净色羊毛毛呢外套,让视觉感更加丰富饱满,遮肉显瘦的效果没有丝毫夸张之力,大气的翻领更是能够展现女性的优雅气质,口袋设计也能展现女性满满的活力感。

2、大衣遮腰挡臀功

想要大衣遮挡腰部赘肉与臀部线条,最好来一件A字型的大衣,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肩宽比下摆窄,没有收腰,整体轮廓看起来趋向于一个大大的A字形状。

A字型的大衣能够在视觉上面拉长下半身的线条,对于腰部和臀部的“宽容”也基本属于没有限制的,对于此列女神,穿起来更会有着“可爱”的感觉,同时减龄的功力也是杠杠的。

A型长袖单排扣毛呢外套

复古风满满的一款A型毛呢大衣,棕色的纽扣点缀则是最大的亮点所在,精致的西装翻领也能展现出都市女性的独立优雅气质,而简约的灯笼袖效果也有一丝甜美的味道充斥其中。

艾维A型连帽宽松长袖中长款毛呢大衣

超级大气的一款连帽毛呢外套,能够彰显一种时髦的运动气息,精致的做工更能展现出一种时尚端庄大气的气质,侧插口袋的设计,更加美观大方,方便实用。

3、大衣收腰遮腿力

还有一种非常容易辨认的就是X型大衣,它简单来说就是对腰部有着明显收缩效果的。自然收腰款利落大方,而通过腰带收腰的款式可以提升整体的层次感,而收腰的效果能够让下半身显得更加修长。

X型大衣是最为显身材的一种款式,它能够巧妙利用收腰的设计让肩部和下摆形成一种呼应效果,从而快速反衬出腰间的纤细效果,更能轻松展现出女性的优雅与高贵。

优雅高端收腰显瘦大裙摆x型羊毛毛呢大衣

一款利落的X型呢大衣,让整体的穿着效果更加利落大方,经典的翻领也能展现出女性的大方优雅气质,简约的纯色更是百搭中的首先颜色,让女性能够随意搭配衣橱中的所有单品。

羊毛毛呢外套 x型修身显瘦小个子女生

通过腰带来进行收腰的一款毛衣大衣,让衣服整体的层次感更加鲜明,同时对于展现女性优美曼妙的身姿曲线也是非常的简约的,中短的版型与合身的肩线,让女性的整体精神效果更加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