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是一种极端的颜色。在色彩语境中,白色为始,黑色为末。

一切风格、印象、故事都从白色开始。一片白,翻开人们的种种记忆。一抹白色,奉献了造型的种种可能。衣橱里,只要有几件过得去的白色衣服,就等于,你可以拥有诸多造型。

想穿好一身白,不妨学学这些技巧:

1、区分纯度和明度

当色彩的纯度和明度有了错落有致的区分,一身白就不会是枯燥生硬的死白。例如用纯度不明的灰白、铅白或缎子白,搭配纯度高的大理石白、如玉的洁白、天鹅般的白色。

羊毛白针织上衣+雪白色阔腿裤

牙白色西装外套+冷白色下装

2、区分材质

同一种白色作用在不同面料上,呈现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比如冷清的雪白用在羊毛或羊绒面料上,会呈现暖粒粒的感觉。而用在真丝面料上给人感觉很高冷,用在蕾丝、羽毛或毛线面料上内容都不尽相同。

所以在一身白造型中,一定要用不同材质营造层次感。

3、搭配高跟鞋

白色常常给人一种很矛盾的感觉,既精细又随意,既中性又妩媚,既空洞又饱满。伴随着这种矛盾感的蔓延,白色缺乏的一面会愈加明显。所以需要搭配一些具有明显实际意义的单品,比如象征着性感、力量和女人味的高跟鞋。

4、利用其他颜色点缀

就像红色象征爱情一样,白色是代表无辜的色彩。而无辜是软弱的,说明了它不会和任何颜色发生冲突。

和大地色系相融——无声的奢华

象征丰收的大地色系与白色是天造地设的组合。白色的简单能让大地色系的谦逊清晰呈现出来,而大地色系能完美弱化白色的突兀感。衣服的质感也在这两种低调的配色里隐隐显现,足以体现穿着的品味和低调的奢华感。是一种非常适合日常搭配的组合。

和黑色相融——极致的对比

白与黑,是两种极端。当一身白用小面积黑色点缀时,黑色的力量依然丝毫不减。所以,你需要用明度和纯度偏低的白色去搭配,否则会形成强烈的冲突感,一般人驾驭不好。

和金银色相配——遥远的喧闹

在某种语境中,白色也有光与闪耀的象征。它的出现代表着光明,而自带闪耀感的金属色完美衬托了白色的光明。用在日常搭配中,极易彰显质感,值得全白look借鉴学习。

白色是完美的 ,搭配任何色彩都会减少其完美性。但从视觉效果来说,有其他色彩点缀的白色才有更多内容可读。不管你喜欢哪种白,不管你适合哪种颜色搭配白。

首先,你都要从一件白色单品开始:

1、 白色大衣

当女人有了黑色、灰色、驼色大衣之后,白色大衣就是进阶版的选择。白色是最轻最浅的颜色,用在冬季的羊毛、羊绒料上,可从视觉上降低大衣的厚重感。在有些拖沓、沉闷的搭配中,白色大衣,轻描淡写扫去整体的不适。

贝贝苏利加厚羊驼绒羊毛皮草大衣女中长款阿尔巴卡系廓形毛呢外套。

回顾往年的,毛呢大衣高端大气的时髦茧型,这种经典款败它肯定没错啦,就算衣柜里放几年,依然时髦,永不过时。羊驼毛材质,温暖丰厚,质地也很轻盈细腻,有款有型又不失温度。

小鹿要飞 秋冬中长款宽松翻领白色毛呢外套女小个子收腰呢子大衣。

毛呢的面料,添加羊毛成份,手感细腻软糯。这款采用的无内衬设计,更容易感受到面料的温度,上身更轻盈,更舒适。不规则腰袢,别具一格,形成大大的长翻领设计,大气优雅,而且还有种休闲范在其中。

大喜自制2017冬装新款女装纯色百搭polo领双排扣加厚软萌毛呢大衣。

整体在面料上给人的感觉就灰常的温暖,清新,干净。a字型设计,带点可爱和复古感,流畅的廓形,大女人的优雅气场,小女人的温柔,它都能拥有。

2、白色毛衣

白色并不是时髦的色彩,而是具有现代感的色彩。它改变了毛衣质感的基础范儿和年代气。无论什么款式、无论什么织法也无论产自哪一年,只要它是白色的,它看起来就是时新的毛衣。

稀有概率2017秋冬慵懒羊毛套头毛衣女宽松BF风白色高领针织衫上衣。

羊毛与纯棉线混纺而成的细腻纱线织造,并且是加厚的款,手感摸上去就好像在抚摸一头小羔羊般的感觉,软糯又挺而有型,非常紧密的纱织。领子创新的设计成了不翻领的高领,挺而有型。

宽松麻花毛衣女套头2017秋冬新款韩版长袖显瘦粗针织毛衫百搭上衣。

这款精细麻花针法的大毛衣,休闲又时尚,小圆领设计,延续经典,大方简洁,直筒的宽松版型,简直就是藏肉小能手!很喜欢用针织手法勾勒出的麻花,打破单调,很时尚。

大喜自制2017冬装新款时尚灯笼袖高领罗纹加厚针织毛衣女宽松上衣。

休闲复古的高领毛衣,一体成衣的构造,含有羊毛成分的面料,将时尚与保暖连接地天衣无缝。

3、白色裤子

如果要选一种裤子作为优雅的代名词。除开裤型不说,我想大部分人都会选白裤子。因为白色有不忍破坏的洁净,有极为孤傲的冷漠,也有一丝将人拒之门外的傲气。种种特质决定了它不与其他同流的优雅。

X-PANDA加绒运动裤女时尚宽松休闲裤长裤棉裤。

一条无法抗拒的运动风抓绒卫裤,慵懒随意又时髦街头范。比较玩味的休闲的款式搭配这条裤子更加时髦,直筒的裤型,腰间是松紧设计,穿着灰常方便休闲裤脚宽松,里面全都是抓绒的,很保暖。

介面高腰阔腿裤女秋冬季宽松直筒chic休闲裤长裤子韩版潮2017新款。

口斜纹粘纤复合面料,粘纤垂感非常好不易起皱!面料复合了非常柔软针织感的棉布,所以柔软垂感的粘纤看起来又塑造起了骨干的廓形,并且复合面料又让内侧亲肤体验度更好了。并且双倍厚度,适合冬日。

卢小猴女装冬2017新款白色小脚休闲裤原宿羊毛裤子。

听说穿上它的人都长高了,气质超棒的白色裤子。 本身白色就有一股优雅气质在里面,再加上裤子选的是挺括的羊毛面料, 流畅的剪裁,质感很好。 高腰的设计,妥妥的拉长腿部线条 比一般的裤子要来得干练帅气许多。

有态度有风格,品味独特的女人,喜欢极致的白色。外表清洁内心纯净的人同样喜欢白色。在很大程度上,白色已不仅仅是一种色彩,而是一种作为象征意义的出口,表达穿者着不与人知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