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是青春活力的代名词,也是扮酷扮帅的利器,时尚气息浓郁的街头少不了身穿卫衣的各路达人。那简单的剪裁。略微的装饰,不动声色间便将不羁个性释放。一件卫衣,一条牛仔裤,简单不简洁。

尝试了各种帅酷的卫衣风格,不如来领略下甜美卫衣风不一样的风情。满富少女心的甜腻颜色,再加上卡通人物或者甜心贴布的童真气息,谱写一副天真烂漫,俏皮活泼的萌萌哒美少女画面。

1、夸张桃心装饰卫衣

纯色大帽中长款卫衣

连帽衣领活泼减龄,领口采用迭加设计,更加有设计感。脑洞大开的撞色爱心贴在胸前和袖肘处,充满了夸张感,又是无拘无束青春的符号。袖口处松紧带束口,宛如灯笼袖般充满复古时尚,还能防风保暖。

2、米老鼠贴画卫衣

绣花加厚羊羔绒连帽卫衣

超级宽松的版型,让身材显得更加娇小玲珑,惹人疼爱。红色的衣身热情奔放,胸前大大的黑色米老鼠头像可爱俏皮。连帽更显减龄,帽子上还设计了立体米老鼠耳朵,白色绸缎蝴蝶结更添精美,浓浓的小女生气息扑面而来。

3、星球刺绣长款卫衣

ins套头bf风卫衣

胸前超级美丽的12色重工精致星球刺绣,让本就甜美的粉色更加甜蜜蜜的洋气。廓形版型,无拘无束,随性而为。不落俗甜粉色衬得肤色白皙细致,尤为减龄。穿短款或者短裙将大长腿露出,青春活力。

4、字母贴布毛绒卫衣

贴布加绒套头卫衣

纯色面料上字母和笑脸贴布散发着活泼可爱的气息,袖口和下摆的撞色收口设计独特,特别吸睛。精选仿貂绒面料,毛绒蓬松饱满,宛如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般可爱。柔软舒适的面料,在这个寒冷冬季更为贴心。

5、可爱熊耳朵卫衣

卡通绣花加厚卫衣

单单从少女心极强的粉色衣身,心都要被融化。胸前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猫咪俏皮的跃然其上,使得可爱风更为强烈。连帽上两个大大的圆耳朵太甜心。这个冬天,随意窝在沙发上,做一只粘人的小猫咪吧。

6、猫咪刺绣卫衣

可爱粉色猫咪卫衣

胸前呆萌的小猫咪活脱脱的大眼睛充满了天真可爱,优美的花朵刺绣设计,又添了浓浓的宫廷风。仿真的毛毛球蓬松飘逸,宛如小猫的翘来翘去的尾巴般落在衣服上。领口的绸缎飘带可以挽成蝴蝶结,尽显可爱风。

7、狗狗亮片刺绣

原宿学生bf宽松上衣

用亮片组成的狗狗图案,活灵活现,尽显呆萌俏皮。两只袖子上添加了打开的香蕉图案装饰,新奇而个性。黑色的衣服又添了些许帅气,街头原宿风浓郁。穿一条牛仔裤,一双平底鞋,活力满满,青春减龄。

8、搞怪娃娃卫衣

印花时尚套头卫衣

白色基础款的连帽卫衣上印着一个搞怪的娃娃,色泽丰富,线条流畅。充满趣味,又不失时尚。宽松版型穿着舒适,超级好搭配。一顶贝雷帽,一件羊羔绒外套,一条百褶裙,甜甜美美的青春无敌少女一枚。

就是喜欢甜美俏皮的少女风,就是喜欢将这样感觉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风格夸张活泼的卫衣一定不能少,秋冬灰暗街头更需要一件蜜一样甜的衣服去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