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也越来越凉啦,冬天的衣服现在入起来真的不算早哦~集韩范运动风于一身的马甲贴心小棉袄,万能到不行~ 厚度适中的填充棉,保暖又不会显臃肿!上身软软的很舒服~ 两个侧插的大口袋的设计,打破沉闷,立体感强,而且还很实用 。特别注意马甲是宽松款式的,特别适合今年流行的大袖子毛衣,怎么都不会冷呦。

羽绒棉马甲女秋冬2017新款韩版短款坎肩宽松外套面包服棉服潮。

去年复活款羽绒服,宽松茧型款适中的长度非常简约大气无敌基础百搭,宽口高立领设计也经过多次更加贴合颈部,对称的隐形口袋 既起到了收纳的作用还不让衣服变得有设计感,宽松加厚的白鸭绒填充物大身 门襟钉四合扣闭合 再寒冷的天气也能抵挡。100%聚酯纤维 充绒量90%白鸭绒,厚实却不厚重。

FFAN泛泛 雾霾蓝 冬季羽绒服女中长款90%白鸭绒加厚宽松面包服。

轻巧不幼稚 穿起来还蛮大气又女人味的,尤其是奶白色穿起来好漂亮啦,很清新衬肤色显活泼,这款面包款羽绒服设计稍有膨胀一点的款式,但穿上身不会臃肿显胖,慵懒轻松随性又潇洒!看上去帅气又不失可爱的一面,适当的充绒量,保暖度高,即可潇洒又卖萌有理!如果是小个子或者瘦小的girl完quan可以收这件。

南瓜谷新款冬季立领羽绒服女短款宽松轻薄面包外套女时尚韩版Y010。

保暖的棉服马甲适合秋冬季节,当然怎么能错过!宽松的版型,显瘦悄然无声,短款的版型,大长腿尽显,厚厚的棉填充在内,质地厚实,保暖舒适,车线匀整密实缝合,打造衣身蓬蓬效果,百搭款,不挑人穿,搭配卫衣针织衫都是手到擒来的look~拉链门襟,穿脱方便,大口袋的设计,方便实用,可以装小女生喜欢的东西还能够在寒。

棉马甲女秋冬2017学院风新款韩版短款加厚坎肩羽绒背心面包服外套。

时尚率性的立领设计,干练有精神~落肩长袖袖长,螺纹收袖口、领口及下摆设计,立体有收敛性,前身拉链开襟门身,方便穿脱,两插袋,实用休闲,后身字母刺绣图案设计,精致美观,宽松的面包服版型,时尚韩范保暖百搭。

棉服女短款冬季外套2017新款韩版金丝绒宽松菱格棉衣加厚棒球服潮。

这件衣服毛茸茸的粉嫩造型真是征服很多姑娘的少女心。拼接设计也是一大吸睛的亮点。而且穿起来也是非常暖和。寒冷的冬天也不会耽误泥萌凹造型。

MG小象冬季2017新款皮毛一体机车夹克棉衣麂皮绒拼接羊羔毛外套女。

这件棉马夹,有没有非常好看呢?如果你懂马甲的魅力,那么这件可以玩转整个秋冬天!经典的奶白色,亦或是今年主打的焦糖色,虽然每年都有诸如此类的相似款式,但是设计师在整件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侧边有抽褶装饰条,口袋是设计亮点,立体的手形袋设计,有没有很新颖别致!大大的提升了整件衣服的档次,让你成为街头焦点!

2017秋冬装新款原宿棉衣马甲女中长款外套加厚棉袄学院风无袖棉服。

冬季天气容易骤变温差,是时候给自己准备好一件羽绒服了!宽松的版型,遮住你身体的小缺陷,显瘦自然不在话下,面料摸上去炒鸡柔软,保暖舒适,大毛领连帽设计,质感蓬松,戴上去还能够修饰你的脸型,帮你塑造v脸的效果衣服里外粉白撞色,满满少女心~拉链门襟,顺滑易拉,穿脱方便,前身大口袋设计,保暖又实用,可以温暖。

冬季新款chic中长款连帽大毛领白色白鸭绒羽绒服女过膝面包服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