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维多利亚时代,保守是那个时代的主题。人们对于自身的理想生活,是过着像清教徒那样优雅和禁欲的生活。女人们的装束十分严密,除了脸之外几乎覆盖全部的身体,而衣服下的秘密,自然最能激发人们的好奇心和窥探欲。所以有人戏言:“在维多利亚时代,女人真正的性格都藏在裙子底下。”

维多利亚时期插画

图片来源于网络其实小郭认为内衣一直都是女孩们最亲密的伙伴,除了能衬托魅力,还能体现个性。风流场上传说着“小心穿成套内衣裤的女孩”、“法国女孩为什么钟情于蕾丝纹内衣”……这些关于内衣的秘密,想解开的话,就要先从了解自己的胸部开始。

首先,我们先准确测量出自己的胸围。胸围分为上胸围和下胸围,测量时最好脱去上衣哦,这样会更加准确。身体先保持直立放松的状态,我们准备一把软尺放在乳房最高点,绕过身体一圈进行测量,这样得出的是上胸围的数据。而下胸围的测量就贴近胸部下方测量就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其次,确定合适的尺寸。打个比方,“65A”,“65”指的是下胸围的尺寸,“A”指的是罩杯。从这张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不同的罩杯不仅大小不一样,胸部的重量也差距较大,所以特别是对于胸大的女生来说,内衣除了关注颜色款式,更要关注是否舒适。注:上胸围-下胸围=罩杯市面上的内衣基本上分为两款,有钢圈内衣和无钢圈内衣。

单就一条生活馆的购买数据来看,无钢圈内衣的销量之多,甚至可以排进“一条奇怪的现象”前五名。如果在看这篇推文的你,穿的就是无钢圈内衣,那么注意了,小郭接下来就要为钢圈内衣正名了!

钢圈内衣,曾经一度被冠以束缚身体的“恶名”。殊不知,其实钢圈内衣对于胸型的塑形和稳定会比无钢圈内衣更好。钢圈有承托力,能有效防止胸部下垂。但毕竟是硬物,许多人会觉得勒,并且害怕洗了几次之后钢圈会变形。不过小郭最近被安利的一款内衣,彻底地消除了对钢圈内衣“会勒、会变形”这样的固有印象。

多尺寸记忆钢圈薄文胸

这种金属属于感温材料,冷水洗涤时很柔软,不伤衣料;接近人体(体温37℃)时会恢复原有形状,达到精准的承托效果。其韧性和弹力都很好,大力弯折也不会变形。

与普通无钢圈内衣不同,记忆钢圈可以温柔地陪伴胸部对抗地心引力。

有效保护女性的“微笑线”,塑造好看的胸部底围曲线。注:“微笑线”,就是左右乳房底部所组成的弧线,也就是胸部底围线。

半圆钢圈按照亚洲女性胸型设计,弧度也比欧美内衣长1/4或1/5,更舒适服帖。

侧翼柔韧的“侧胶骨”,能进一步收拢副乳、稳定胸部。

追求身体自由的姑娘,大可放下对无钢圈内衣的执念,获得令人满足的轻盈承托感。

无钢圈内衣,不得不说,它的出现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解放。舒适无感,没有勒的感觉,特别是对于生理期胸部会有肿涨感的女生来说,更是极大的放松。并且有些无钢圈内衣还设计成了可外穿款式,甚至一度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

可外穿的法式带胸垫文胸点击图片即可购买像这款可外穿的法式带胸垫文胸,把文胸、背心融合在了一起,从外形看它更像是一件带有胸垫的小背心,很时髦。

既可以单穿,也可以打底,不用再额外穿文胸,清凉百搭又方便。

单穿的时候,搭配利落的牛仔裤,或者飘逸的长裙,就是别有风情的法式度假风,浪漫而随性。

很百搭的奶白色,清爽大方,单穿打底都不出错。可外穿的法式带胸垫文胸,现在一条生活馆有售

不过也有人认为,无钢圈内衣毕竟没有钢圈硬撑在那里,可能对胸型就没有那么好的塑形效果。

但小郭认为,无钢圈内衣只要选对杯型,它对胸部的承托效果和有钢圈内衣无差,例如模杯型无钢圈内衣。模杯型内衣是指杯型固定的海绵型内衣,它能承托胸部,并且由于杯型固定,还不会挤压到胸上的肉。

超薄无钢圈罩杯内衣点击图片即可购买最近一条生活馆推出的超薄无钢圈罩杯内衣,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质感非常细腻,摸上去软糯丝滑,柔软到能随手卷起来。

面料里还含有锦纶纤维,让文胸既柔软,又结实耐磨,不易变松垮。

细节图为#01 粉瓷肤,上图为软胶骨处

细细的弹力底围,取代了钢圈,解放了胸部,穿了就像没穿一样舒服。

结合立体剪裁,以及两侧软胶骨,能起到基础的上托、聚拢胸部效果。

并且这款内衣的更特别之处在于——“隐身”。设计师根据亚洲女性不同的肤色,为内衣设计了最贴近我们肌肤的颜色,穿在身上便可“隐身”。

#01 粉瓷肤——适合白皙、偏粉的“冷白皮”穿。

#02 暖瓷肤——适合自然黄白皮,也就是“暖白”,大部分亚洲女性都适合穿。

#03 柔铜肤——适合健康小麦肤色、偏深肤色穿。

挑对了和肤色匹配的裸色内衣,才能“抹去”内衣痕迹,达到优雅的隐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