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型男的你衣橱里怎能少了西装外套,当走进服饰店、百货公司时,总有想要买的款式但又不知要购入哪件才合适吗?希望能在上班或约会场合,透过西装外套营呈现都会品味,又担心购买后穿起来会显老派,如果想同时保持帅气与沈稳风格,从以下推荐的颜色与花纹开始穿着,让你顺利打造理想风格。

西装外套是型男衣柜里的必备单品。

想将西装外套穿搭出帅气沈稳的风格?从颜色与花纹着手准没错。

素色西装外套

经典的西装外套绝对非素色款莫属,不需要多余的点缀也能瞬间制造简约率性的时髦态度,以简单俐落的修身设计,借由西装外套展现不一样的造型个性,搭配白 TEE 与同色系裤款更能表达品味兼具的Look。

素色款西装外套让整体搭配显得简约俐落。

搭配白TEE与同色系裤款表达不一样的时髦个性 。

格纹西装外套

格纹花色的西装外套向来是时尚圈隽永的系列,以咖啡色西装外套混搭为衣著连结满分的季节风格,细腻精致且富有质感的格纹面料,推荐混搭小高领毛衣或衬衫,选择基本款式混合较不会因为穿搭错误而显老气感。

以咖啡色格纹西装外套混搭连结满分的季节风格。

搭配小高领毛衣或衬衫打造英伦风的绅士气息。

条纹西装外套

给人正式干练印象的西装外套,其实只要利用不同的花纹,便能创造耳目一新的造型感受,像是直条纹西装外套结合冲突配色、粗细线条的呼应,都能让西装外套在穿搭上更加活泼,选搭球鞋为整体注入抢眼焦点同时传达年轻的街头气息。

直条纹西装外套能为造型立即带来注目焦点。

利用成套西装混搭球鞋传达年轻的街头气息。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man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