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茶的热量实在太高,不经意间还有变胖的风险?那不如穿上清新的奶茶色系不仅身材不走样,还能让气质更加分呢!以下7套韩妞的奶茶色、米色穿搭灵感图鉴,基础单品就能穿出知性女人味,还不用担心一周穿搭会重复!

奶茶色穿搭1:西装外套

这个秋冬西装外套热度不减!甩开沉闷、容易显老气的黑色,选择杏色调、驼色系的西装外套,不单不减专业度,还能衬托出女性的知性好气质。

想再多一些阳光气息,格纹印花的奶茶色西装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上黑白色系的其他基本款单品,毫不费力就能穿出高级品味,保证姐妹们看了会狂问:你衣品好好,都去哪里买衣服呀?

奶茶色穿搭2:编织毛衣

编织毛衣是秋冬必备单品,保暖又能展现女孩的软萌甜美感。而麻花编织的外套单品本身就份量感十足,为此我们可以选择柔软的白色上衣来做平衡,搭配上驼色系的短裙让颜色呼应,整个人是爆棚的可爱呀!

背包上不做侷限,只要是同色系都有很棒的画龙点睛效果。右滑图片也能参考韩妞的相似款穿搭,掌握好颜色一致、深浅做层次变化,不论是奶茶色、丹宁色或是驼色系,都能不NG的穿出精致风格唷!

奶茶色穿搭3:层次叠加

比较上款穿搭示范,是不是明显感觉得到穿搭2的整体量感较重,软绵绵的像只泰迪熊;穿搭3则轻盈许多,有种文青氛围呢?

这类型的叠加穿法,是最多韩妞初秋PICK的穿搭方式!延续颜色深浅变化的概念,但专注在面料的亲肤柔软性,以软料+软料来叠加穿出慵懒感,看起来不经意,却又散发著时髦优雅气息。

奶茶色穿搭4:牛仔材质

丹宁元素万年不败,搭配上鲜奶茶、奶茶色系更是完美绝配!

穿搭小技巧在于颜色上虽然要做呼应,甚至选择套组来穿也没问题,但是中间需要搭配黑或白的单品(上图:选择了正白色;下图则穿上黑色素T)来避开全身上下颜色太过单一,同时也为造型做出适当的留白,创造轻盈感。

奶茶色穿搭5:卫衣、大学T

每个女孩的衣柜中,肯定有卫衣、大学T这类基本款单品!但近年来韩妞流行的下半身搭配方式,不再全然是牛仔裤或黑裤,反而更热衷穿上裙装类型的单品。

搭配裙子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阳光朝气、有大学生的活力感,还有很棒的修饰跨宽腿粗的效果唷(梨形身材救星!)再穿上万能的老爹鞋,走在路上必能收割了众人们的爱慕眼神!

奶茶色穿搭6:百折裙学生风

百折裙这一季被BLACKPINK等女团吹起一阵流行风潮,不过韩星的打歌服多以黑色系为主,看起来又A又颯、气势十足。

日常穿搭上,我们可以保留百折裙的学生感元素,但挑选温柔的暖茶色调来做变化。上身选择宽松的落肩白T,再套上英伦风的格纹背心,简单穿出校花风范。

奶茶色穿搭7:懒人洋装

对穿搭毫无头绪?选择洋装就对了!洋装是最直观的穿搭方案,随意的搭配上一点金色饰品、项链耳环,还非常添气质呢,看起来高贵有品味,任谁看了都喜欢、想认识做朋友。

不过梨形身材的女孩,别忘了多留意洋装的剪裁,适当的收腰设计可以修饰整个人身材比例,看起来更高挑、体态较婀娜。最后简单的套上小白鞋、奶茶色系包款,就是人见人爱的无敌美少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