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鸭!最近天气嗖嗖的冷,不知道你们各种外套都准备好了吗?

奶油给你们准备了几款初秋必备外套,一起美美的度过这个秋天吧!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是这几年长久不衰的款式,中性风特别帅气,一件外套可以搭配出好几种不同的风格。

纯色西装是最好搭配的,中规中矩不容易出错。可以搭配长裙+高跟鞋,或者牛仔裤+平底鞋,都是不一样的感觉。

想要穿出中性高街风,可以西装+工装阔腿裤+靴子,绝对是时髦炸街款。

有一些纹理或者格纹的西装也很推荐,这些细节会让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也不会过于单调。

今年流行的拼接西装千万不要错过了,在一众的西装款式中绝对是很大的亮点,不同的撞色拼接,或者不同的材质拼接,都会让整体搭配更有意思。

推荐款式

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真的超级实用!舒适感满分的同时,人人都可以驾驭~保暖性很好,是可以从初秋直接穿到深秋的存在。

Jennie可以说是相当会穿针织外套的女星了,厚款薄款,每一套都好好看!针织外套柔软的材质就决定了它没有攻击属性。

材质的选择上真的太多了,纯毛线的邻家女孩款,毛茸茸很蓬松的马海毛款。针织还有不同的编织纹理。

现在天不算特别冷的时候针织外套里面很适合一些crop top的搭配,记得下面一定要搭配高腰一些的裤子!万能显高公式不能忘记!

推荐款式

皮衣夹克

皮衣外套穿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最不能忘的就是斯嘉丽在复仇者联盟中的一身穿搭,霸气又性感,女神鲨我!

很多女星在平时生活中也有不少皮衣的穿搭,只要避免那种超级紧身的皮衣款式,也是可以穿出很日常的感觉的。

如果是刚开始穿皮衣,怕自己驾驭不了的,可以从万能的黑色买起,款式选择宽松一些的夹克或者西装样式,绝对好看。

2个万能搭配最不容易不错,可以搭配长裙和靴子,也可以搭配紧身的牛仔裤或黑色小脚裤,都是挺酷的。

中长款的皮衣是最好驾驭的,不会过分性感,宽松的款式加上一个腰带,舒服又时髦,搭配微喇裤子或者直筒裤子,很随性的感觉。

除了黑色,还可以尝试一些亮色的皮衣,亮色的款式最好选择净面的,皮衣材质好一些的,亮色外套加素色打底,这一身穿出去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推荐款式

长款风衣

秋天最不可缺少的就是风衣,每个女人都一定要拥有!风衣+裙子+高跟鞋的穿搭,让人觉得它是最性感最风情的外套!

电影里经常会有这样的场景,秋天的风温柔的吹拂,被风吹起的头发和风衣下摆,会觉得这个季节是真的美好。

混搭风盛行,风衣也可以尽情混搭, 牛仔裤、阔腿裤,甚至卫衣都是可以的,搭配平底帆布鞋,很清纯活泼。

材质的选择上也是很多,牛仔风衣会很随性,有种不羁的街头感。

还可以选择皮质长款风衣,质感噌噌的就上去了,很适合上班族,稳重又帅气。

推荐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