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颜色比较多,前几天给大家介绍了驼色系,大家觉得不好驾驭,画淡妆是可以撑起来的,那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个颜色,今年好多人穿它,尤其是各位时尚博主们。

这个颜色也是稳重,不亮不暗,大多数人的肤色可以穿它,这大概是受欢迎的原因。街拍中很多人穿了这个颜色的西装外套,特别适合阴冷而又阳光明媚的秋天,只要涂一个口红,那种复古感就能打造出来,喜欢穿长裤的,直接蓝色 黑色以及白色就可以。

孔孝真之前代言的品牌也有这个咖色外套,这件外套可休闲可职业,全看你这么搭配。

这个颜色是好搭配的,最提亮的颜色莫属是白色,T恤或是白色针织都可以作为内搭,甚至你也可以内搭一套白色单品,简单又有范儿。

另外就是西装外套如果觉得单色有点显老气的话,你可以选择咖色格纹款,有其它颜色的混入,看起来就没那么成熟了。

时装周上好几位博主直接是一整套咖色穿搭,几乎是从里到外,像下面两套look,西装内搭咖色衬衫以及咖色马甲,但一套同色调的咖色太过压抑,这时候就需要白色的加入,就像我们昨天头条说的内搭一样,一点点白色就能全身亮起来。

咖色最酷的搭配就是黑色了吧,尤其是再配上金色首饰的话,这样的气场谁能比得上呢?尤其是再加入一点黑色皮革,效果会更棒的。

咖色可不止是外套呀,像咖色长裤也挺多,秋冬除了黑白色,可以选咖色 藏蓝以及墨绿等等,这让我想到了各个颜色的灯芯绒长裤,而且它也可以和经典的驼色搭配,这两个颜色搭配比较显成熟,适合职场穿搭。

当然了,她还可以和清亮的颜色混搭,显清新的当然是和各种清淡的蓝色以及流行的薄荷绿,尤其是当下可以和这样颜色的T恤搭配,冬天也可以和这样颜色的毛衣搭配。

还有一个经典色系-灰色,它和咖色搭配也挺特别,这两个颜色相对见到的比较少,特别显成熟优雅的气质,比较适合冬天穿搭。

咖色和红色这两个颜色是冬天最好的选择,但也适合小面积搭配,如果咖色和大面积的红色搭配,未免视觉感太过丰满,让人有点缓不过来,可以用红色包包或者红色内搭来配合一下。

咖色还可以同色系穿搭,不过最好看的同色系就是和小面积的咖色相呼应,像两套look,咖色丝巾以及咖色领结衬衫。

深浅不一的咖色混搭,效果就没有小面积混搭好看,这样会显得更暗沉。

咖色的皮革单品在秋冬时装周的街拍中也有看到好多,像Bella就是穿了一件咖色长款皮衣,内搭也是同色系,你看她的针织有了红色的加入,整个look更温暖了许多。

也有缎面面料的咖色单品,一般适合夏天穿,尤其是缎面轻薄款的衬衫。但也有见到缎面款的西装外套适合春夏穿搭。

除了西装外头,最常见到的咖色单品还有毛衣,不管是针织开衫还是套头毛衣,这两件单品在冬季来说是黑白亮色的代替品。

而且咖色也可以用其它亮色丝巾修饰一下,更减龄一点。

下面这位博主大概最喜欢的就是咖色衣服了吧,秋冬最常出境的就是她的咖色衣服,外套 大衣 毛衣 卫衣都有咖色,而且她的街拍都是每次上班路上拍摄的,所以日常的职场穿搭可以和她一样选择咖色哦!

想必大家看到好多乐福鞋也有咖色,除了黑色,咖色鞋子也是一个不错的中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