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圣诞、跨年档期《神奇女侠2》强势回归!不仅票房突破一亿,全球票房累计达到8500万美金,也让华纳兄弟趁势宣布续集确定筹备开拍,同时让女主角盖儿加朵再度登上话题热线,就连她私底下的一举一动也成为焦点,所以小编今天就要来解密,她如何靠5招西装穿搭,打造都会OL也能轻松模仿的一周上班OOTD!

落地裤显腿长

大多数的都会OL在选择西装裤,都会倾向能修身的9分裤,但其实如果想让自己的身形看起来更修长,带有一点小喇叭的落地裤,反而能拉长腿部线条,特别是当你上身再搭一件衬衫,并且把衬衫扎进裤子里,脚踩尖头高跟鞋时,干净又利落,霸道女总裁范立马显现!保证你能创造有如盖儿加朵178公分的视觉效果。

女生限定焦糖色

若你问小编西装该买什么颜色?除了能应付各种场合的首选黑之外,小编会紧接着把焦糖色排在第二顺位!因为对一般人来说,深蓝色、灰色呈现出来的冷冽、专业感,跟黑色西装大相迳庭,与其花钱买两套识别度相近的套装,不如用焦糖色凸显你的温柔、坚毅的一面。最重要的是永不过时,每年冬季的流行色都有焦糖色的存在。

银色耳环点亮造型

通常在工作场合只要把西装穿上身,都能在主管心中赢得基本分,但想从一群人里面跳出来,你需要多花一点小巧思。首先是发型,比起随性的马尾,盘发会更有女人味,再点缀上银色耳环就能轻松点亮造型,但切记除非是搭配白色、米色外套,否则千万别轻易尝试搭金色耳环。

单车裤秒减龄

如果你是刚出社会不到3年的新鲜人,有时候成套西装会太成熟,不符合你年纪该有的青春洋溢。这时你可以透过替换下著来调和,像是盖儿加朵身上的单车裤,就是非常值得一试的单品,特别是搭配上Oversize西装外套,保证时髦又有型。

不穿最有型

如果你想以西装造型出席特殊晚宴,比起在里面随意搭配各类衬衫,不如干脆就别穿了,这样反而能简化身上的线条,让整体气势更提升。若担心会曝光,小编的建议是用大力胶带反折黏贴在西装内侧,再不行就用穿上丝质低胸细肩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