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穿搭裙装时也会依季节挑选合适的款式,高温的夏日里最适合着用的就是轻盈感满分的飘逸裙装,然而在入秋之后,合身剪裁的窄版裙就成了相当具季节感的下身单品。直筒的线条微微贴合身形,让腿部的视觉感更加笔直修长。比起可以隐藏住腿型的A-Line裙装,窄版长裙反而才是能轻松穿搭出显瘦感的裙子选择。

由于天气逐渐转凉,在衣料品上可以选择的材质也越趋多元。与肌肤贴近的窄裙随著面料的不同所展现的衣著感也有所区别。想要营造出大人的时髦感并展演显瘦造型,参考以下 5 种材质的窄裙穿搭示范,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款式吧。

一、混纺窄裙

混纺材质带有些许光泽感,刚刚好的厚薄度最常被用来作为西装材质。当窄裙想穿搭出给人成熟洗链的样貌时,混纺用料的单品就会是最佳选择。搭配上衬衫可以诠释正式感造型,也可以选择本季流行的大学 Tee 混搭出时髦的印象感。

二、针织窄裙

提及秋冬的衣著用料,针织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服装材质。从上一季开始针织裤装即裙装都成了出镜率相当高的单品。想跟上这波针织流行却又担心选搭裙装会不好修饰身形的话,上身建议选择版型较长的款式,利用上宽下窄的概念完成显瘦又不失趋势感的穿搭。

三、毛料窄裙

除了针织材质给人秋冬所需的温暖印象以外,毛料的单品也是另一种保暖又气质的选择。相当有份量感的毛料作为窄裙的面料时,较挺的版型可以避免窄版剪裁过分凸显腿部线条的缺点,所以不管是将上衣扎起还是自然垂放都能呈现出理想又显瘦的身形。

四、灯芯绒窄裙

近几年挟带著复古元素的灯芯绒材质又重回流行的前线,若总觉得窄裙的剪裁一不小心就会显出老气感,不妨就以灯芯绒的款式来穿搭出年轻潮流的衣著样态。想再让造型更加突出,还可选择鲜艳色彩的灯芯绒窄裙,搭配上轻松的棉质上衣,简单穿搭也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五、蕾丝窄裙

想为合身剪裁的窄裙加乘气质女子的优雅印象时,要选择的就是蕾丝材质的款式。细致的蕾丝以直筒的剪裁表现,不管是单色的上衣外套搭配,还是佐以休闲感的衬衫,简约又不造作的质感让人不再对蕾丝单品只有娇滴滴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高雅沉稳的衣着感受。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