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在出社会一阵子后,都会想为自己配戴的腕表升级。一支精美的手表,已经不光光只起到看时间的作用,还能提升女士的整体气质。不仅象徵着成年的自律,也呼应着一个女人的自信与优雅。面对现在市场上众多品牌的女士手表,怎么样挑选一款成熟,气质,婉约,贵气、时尚的又百搭衣服的手表呢?今天我们介绍的表款,不只都是历久不衰的经典款,还非常保值,绝对值得大家投资。

HERMèS 、NANTUCKET双圈表带腕表

第一支就来介绍梦幻逸品HERMèS NANTUCKET。以爱马仕经典的Cap Cod为雏形,保留标示性的海锚设计,纤细的表身非常具有女人味。搭配咖啡色双圈表带,难怪是许多女人求之不得的绝美表款。

CHANEL、 镜面链条表

相信时尚控们都记得香奈儿包上的金属链带吧?其经典优雅的程度,让很多女孩就算得五十肩也要背上。但其实想演绎经典不用这么辛苦,只要戴上CHANEL 这款融合经典链带的表款,配上宛如钻石切割般的俐落表面,就能完美诠释香奈儿简单俐落的女人味。

CARTIER 、TANK方形腕表

这款手表的经典程度,应该不用编辑多说了吧。身为各大美剧、电影的时尚常客,除了最传统的坦克金属表带,也有优雅的皮表带可供选择。方正圆润的表身配上蓝色的指针,非常具有欧式古董的高级气质。

LONGINES、 LA GRANDE CLASSIQUE金色腕表

圆形的表盘配上极薄的表身,以及表带连接表身的镂空设计,完美呈现所谓浪琴表最经典的轮廓。近几年金色配件当道,这款LA GRANDE CLASSIQUE也透过白色的表面,平衡了整支金色表身的华丽感,十分经典耐看。

ROLEX 、 蠔式经典腕表

最后还是不得不提表中之王ROLEX啦。光是蠔式腕表的经典,就让这只手表的市值只增不减。但不要以为ROLEX只有男士们才适合配戴,其实蠔式系列也有出小表面仕女款,非常值得女性们投资珍藏。顺带一提,编辑私心觉得,表面必须是绝美的秋香绿才是上选,强烈的印象带点刚刚好的优雅,展现出独具品味的女强人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