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现如今还是以前。女性选择腕表时只不过是就一种原因:那就是装饰设计设计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而选表如选包也是重要选择自己钟爱符合本身气质的。下面是五种不一样神韵的经典腕表。可以让你快速的找寻符合本身的腕表。

椭圆型的人性化美

AudemarsPlguet皇家橡树Millenary万佳产品系列腕表

这款设计不仅具有与众不同的壳型特性。三维立体式结构的横椭圆形腕表手表、表壳、表带、表链搭配上载荷式手表、表壳、表带。显出着刚柔并济的设计是的确很适合现如今较具中性服装的女性配戴。

除此之外这款设计还搭配金属复合材料手编手表表带不仅呈现复古时尚的清雅神韵配戴还特别是在舒适贴服。

倘若在腕表上再再加上一些趣味性的小设计还会继续再次给人一种浪漫神秘的感觉。

Bvlgarl梵克雅宝LvceaTubogas光环腕表

这款设计看上去质朴的环状壳型设计但是它很大的特点就是就是它的结实的表框。配戴上去会给人一种霸气外露冷艳美女的感觉。

倘若在它的边缘在再再加上一列钻石上去。便会看上去女性化一点。更适合女性报考报名参加重要场地搭配各式各样服装配戴。

白与黑的流行美

CHANELchanelJ12腕表

白与黑一直是好搭色彩。像chanel这一款全黑白色的单色再再加上陶器的原材料以潜水手表壳型为基础的设计。在许多 女性内心早已是经典。

谈起代表着人物角色也就刘雯姐了。可以称作chanel的十分粉而且她每一次搭配的服装和腕表都是十分搭。一眼看过去的确好引人注目~

闪耀的名嫒美

PIAGET伯爵官网Limelight腕表

闪耀。那一定就是钻石首饰啦!像这一款设计本就与众不同再再加上精致的钻石简直十分华丽璀璨犹如晚会节目中令人一眼倾心的绚丽主人翁。

生态性不同寻常美

MONTBLANC万宝龙宝曦产品系列全历腕表

腕表的功效有很多。陀飞轮、月相、逆跳全是有不一样的生态性。而如这一款具有月、月相、时间显示的全历腕表在手表表壳表带的设计上就不一样了而且不一样功效也是展示出不一样特点。给人一种要敢与众不同的不同寻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