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年真的过太快了!一转眼,都快到年底了!

这一年虽然很疯狂,但是大家基本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到年底也是时候买个礼物犒劳一下自己了。

我自己就是,因为上半年没心情买东西,反而最近两个月购物欲爆棚…

从包包到鞋子,种草了好多东西!

再加上一直以来计划一定要入手的单品,欲望清单变得越来越长… 想买的真的太多了!

如果关注了我的小红书和微博,估计很多人都知道,我最近在拍卖会上大出手!

入手了一只,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的Chanel上海娃娃。

(小红书:包先生;微博:@Bags包先生,没关注的快关注起来!)

算是给一直以来都很努力工作的自己,一个大大的礼物吧~

接下来我再带大家看看,包先生本包的欲望清单上,还有些什么!!

Hermès

爱马仕有三个特别的款式,常年在我的Wishlist里。

我也没那么急迫,一直在找合适的时机入手它们,相信早晚有一天我能集齐这三个款式!

最新消息:三只包里,有一只我已经成功拿下!!(是哪只呢?大家可以猜一猜哈哈哈)

先说说这只设计超特别的Shadow Birkin!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这款铂金包居然完全没有金属件,2D设计的锁扣和吊饰,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看起来就像若隐若现的影子。

我特别喜欢他的点是因为,它和其他经典款Birkin设计完全不一样,特别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

而且Shadow只有大尺寸的款,所以非常适合男生用。

Marc Jacobs

Shadow Birkin本来只有二手的可买,都是2009-2010年那两年推出的。

Shadow只有35和40这样的大尺寸,按说喜欢的女生应该不多,但常年在二手市场价格很高!

全新的Shadow Birkin二手价格或者拍卖价格一般都在22万以上!就算95新的一般也要18万左右。

一只评分2级的,加上手续费,也要2万5千美元的价格

我之前也参加过一次在香港的拍卖,当时是一只金棕色Shadow。

最后叫到22万,我还是没舍得再叫,就和它失之交臂了。

不过这里要说一下,这只金棕色Shadow是这两年重新复刻推出的。

复刻款Shadow现在在专柜还能买到,只是数量很少,非常碰运气,而且只有黑色和金棕色两种,只有35的尺寸。

我个人最爱的Shadow Birkin,还不是全皮的,最初那季有推出拼接牛仔布的设计,真的超好看!

第二只来说说,酷到没朋友的So Black系列!

这款包也没什么,就是金属件全黑,盒子全黑,防尘袋全黑,一切都全黑...

特别像穿了一身黑,还带了一副黑超的铂金包,真的太帅了!

这款包要买,也只有二手的,而且皮质只有box皮和鳄鱼皮两种。

状态好的box皮So Black铂金包,二手价格差不多20-25万,鳄鱼皮的在拍卖行经常一拍就50万+了...

买So Black大家一定要注意,要买就要全套,没有盒子和防尘袋的So Black价格要差很多。

So Black因为有30尺寸的,所以还是有一帮女生迷的!Kim Kardashian和Kylie Jenner都有。

Kim Kardashian

之前在2019年包先生包柜的文章里有提到过,我收过一只Vintage HAC 32。

当年看到这只包,我都走不动路了!

box皮+比黑色淡一点的枪色金属件,超级酷!尺寸也很不错。还没有So Black的我,就把它先当So Black用了哈哈。

So Black会不会重新复刻呢??

还真有可能!爱马仕今年除了一款全新的菜篮子,金属件和包身一样的颜色。

就有全黑的!不过金属件和So Black的磨砂处理还不太一样。作为包迷,只能说要期待一下So Black再现江湖的那天了!

还有一款,我也超级想收入囊中的就是Kelly Lakis!

这只区别于经典Kelly的地方,就是它前后有很实用的拉链口袋设计。

据说这个设计是因为Kelly包的忠实顾客Lakis先生,觉得普通的Kelly拿东西不方便,所以特别定制了这款。

我最想要的是黑色皮革拼帆布,尺寸是32以上的大尺寸拼接款。

粗肩带+帆布拼接+大尺寸,相比普通的Kelly,这个款式会更有男生属性,上身不会娘。

可惜这款也已经停产了,本来还可以RAC定制选这款,现在也不让了...

只能奔赴二手市场和拍卖会... Lakis的价格倒还好,10几万差不多就能买到了。

Burberry

除了爱马仕这三款,我自己最近最最最种草的包,估计很多人没想到,其实是Burberry Pocket!!

在2019年发布的秋冬系列上,Pocket Bag一出现我就一眼爱上了。

到现在都快到2020年底了,我还是很喜欢这只包!

帆布拼皮的天然质感,不仅显得文艺又年轻,同时拼接的设计让包包自重也比较轻。

加上尺寸实用,价位合理,这只包的优点真的是不少。

最重要的是,看了这么长时间依旧还觉得很好看!

中号参考价格:12,500 CNY

我一直很好奇,中号Pocket这么大,真的有女生买吗?这完全就是给男生准备的完美尺寸呀!!

一直没出手的我,准备今年年底入手!

我去店里试了一下,几个配色我背都很好看...

宋威龙

棕色太常见,上图这个黑色圆圈款有点怕太季节款,最新店里到的酒红色款超级好看!

但我个人最爱的,是广告里这个灰色款!可惜到处都已经卖空了... 我想再找一找,不过今年肯定要买一只Pocket!

Bottega Veneta

BV这两年感觉是出什么火什么,不光包火鞋也火,厚底好穿的设计,实在好适合我...

先说一下我最近忍不住已经入手了的面包鞋吧!

鞋面看起来像刚刚出炉的松软菠萝包,加上Chunky鞋底,整体有点“蠢萌蠢萌”的可爱。

井柏然

井柏然一早穿过之后,我就种草了... 一边说着这鞋长得好丑,一边疯狂地买了它...

这双鞋还真买对了!我现在常穿,真的很好搭。

一条Cropped西裤配上同色系黑袜子,再穿上厚底面包鞋,这样“夹心饼干”式的反差就显得脚踝很细,还很显腿长。

参考价格:10,200 CNY

还有两双BV的鞋子我也特别喜欢,而且也是超级增高特别酷的款式。

但是我暂时还没想好要入手哪一双,因为都好好看!大家也帮我看看吧。

这双超级火爆的Tire Boots,从夏天一直火到现在,冬天准备要来了,估计很多人也越来越想入手了吧。

厚底搭配切尔西鞋身,不仅有很好增高效果,同时也会将脚踝的曲线塑造出来,加上酷酷的前卫撞色设计,上脚后看起来特别时髦率性。

参考价格:8,800 CNY

另外一双Stilt,是系带皮鞋款,在比较正式的鞋款中藏着透明底的小细节,看起来少了几分严肃,多了几分活力,变得更加百搭。

而且一点点的透明底,看起来增高不明显,只有穿上了才知道里面的“小心机”。

参考价格:8,200 CNY

BV除了鞋子之外,还有一只包包也让我很心动,没错!就是Chain Cassette。

胖胖鼓鼓的编织包身,加上超Cool的金属链条,非常时髦。

而我最种草的款式是这只酷酷的黑银款。

冷调的亮银色金属链条,很好的平衡了软糯可爱的包身,看上去更加硬朗大气。

男生背起来十分帅气有个性,而且未来感十足。

参考价格:29,900 CNY

虽然Chain Cassette真的超级时髦好看,但是包包还是挺贵的。

而且因为链条的关系,整体重量也蛮重的,所以我还一直徘徊在时髦和重量之间,看看自己能不能为了时髦而牺牲一下实用性。

Gucci

自从第一次见到Jackie 1961GG supreme实物的时候,我就已经深深的种下这颗草了。

不管是迷你号还是小号,都完全可以买...

但是我大概率会入手小号,尺寸比mini要更合理,除了能放下手机之外,还能放下一些其他需要带出门的东西。

参考价格:15,900 CNY

而且小号男生背上身也很合理,很像男包,有种小报童的感觉。

搭配一条牛仔裤,一件白T Shirt看起来简单又干净,不经意间透露出高级的复古感。

Prada

Prada的鞋子,对于爱穿有厚底设计的人来说,真的太好穿了!!

当时买的时候,我还觉得天呀好贵... 结果买了以后疯狂穿,也算值回来了。

两双其实都很好穿,但要是走路多了,还是运动鞋更好穿。

皮鞋我买的时候还没有男款,就入手了女款最大尺寸。现在有专门的男款了,我在想要不要再买一双。

这双皮鞋,真的就是那种看起来增高2cm,实际增高5cm+的鞋!

每次穿上它出门,朋友们都会说你今天怎么这么瘦!哈哈哈... 一双鞋的魔力就是如此。

Loewe

当时在T台图里,看到这只放大版的小象包就完全被它吸引了!

是一只看到就心情很好的包,真的太可爱了,童趣感满分,绝对是凹造型的神器,超想拥有它!

参考价格:特大号 24,900 CNY,大号16,900 CNY

新出的有超大号和大号两款,可背可手拎,超大号手拎气场十分强大,而大号则更加适合日常搭配。

原本以为会很贵,哪知道大号不过1万多的价格,对这么大的全皮质包来说,价格真的还蛮好的。

Coach

新出的Coach X Basquiat系列,简直是开挂式的惊喜,童趣顽皮的画风,年轻街头感十足,实在很吸睛!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将香蕉小盒子收入囊中了,包包属于千元价位里质感好的。

整体感觉很俏皮复古,而且浮雕设计的图案,真的很用心 。

参考价格:8,500 CNY

还有周杰伦的同款涂鸦风衣我也特别种草,感觉在经典的米色风衣里玩出了不同的花样,又酷又有个性。

周杰伦

Dunhill

很多包粉估计都知道我有一只黑的Lock Box,这款包真的是少见的贵气又实用。

低调华丽的设计,加上能放下手机的容量大小,让我对他爱不释手,而且还想入手其他的颜色。

硬壳箱造型、传统缝线、复古锁扣设计,每一处都透露着一丝不苟的英伦绅士风。

再搭配一套西服和一把黑色长柄雨伞走在Savile Row上,有种自己就是Kingsman的画面感。

加上细腻油亮的小牛皮材质,用的时间长了,会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光泽和味道。

除了黑色之外,酒红色和墨蓝色也很高级,看起来就像低调的贵族。

我自己特别种草这只酒红色的,很想再入手一只。这种小盒子造型的包,感觉永远不怕过时,完全可以多买几个颜色。

另外,还有更特别的金属材质小盒子,更高冷又炫酷。

参考价格:13,950 CNY-27,950 CNY

好啦!这就是我的欲望清单了!说实话,只是我清单的一部分...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觉得我最应该先入手哪几款呀?大家有没有看完觉得很种草的单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