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的包款是许多女孩心目中的梦幻逸品,尤其经典的 Monogram 样式,更是你放上十年都不过时的隽永设计,在 2021 年早春,Louis Vuitton 再次挑战品牌老花的魅力,以毛茸茸的面料推出 Monogram Teddy 系列单品,除了帽子、围巾及吊饰等配件外,品牌更将热买的 Neverfull、Speedy 及 Twist 等包款加入毛绒绒面料,让这经典包款拥有全新面貌。

Neverfull 是许多初次购入 Louis Vuitton 人的首选,大容量好搭配的特性,加上较好入手的价钱,让它成为许多精品初心者的最爱,这次品牌放大了经典 Logo 并以撞色方式呈现,让这款 Neverfull 瞬间成了最可爱的配件。

除了 Neverfull 之外,除果你像要一款可肩背,又可手提的包款,Louis Vuitton 的 Speedy 是许多女人的首选,延续品牌次系列的配色,同样放大了缩写字样 Logo 及 Monoram 设计,让 Speedy 这款都会感的包款瞬间拥有街头的风格。

这几年是包包尺寸的殊死战,超小迷你包及巨大的托特包,这两种极端的包款都是许多人争相抢购的款式,延续 Monogram Teddy 的设计元素,Onthego GM 这款托特大包也跟着换季,加上绒毛的元素可爱程度直接加到到最高。

这款以未来感包扣设计的包款,一推出便造成话题!完整呈现品牌 Monogram 花样,大胆的用色让这款包充满童趣可爱的气息。

Louis Vuitton 这款水桶包精巧、耐装的特型,不仅跟上小包风潮,同时也保有高度的实用性,默默的也成为品牌最具话题的包款,这次换上 Monogram Teddy 的外衣,让原本就够可爱的 NéoNoé MM,直接成完宛如绒毛娃娃的样貌!

除了经典包款外, Monogram Teddy 系列也推出新款的小型邮差包,简单的轮廓与肩背的设计,除了在穿搭上能很有造型外,也不失去实用的特质。

想要让自己的包包等配件看起来更与众不同,吊饰就是最好的选择!这款 Monogram Teddy 系列的小熊吊饰,可爱的配色随便挂在一款包包上都超级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