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钻石重量的单位有两种:“克拉”和“分”,其中“分”通常用来表示1克拉以下的较小钻石。那么10分钻石直径是多少呢?由于10分钻石本身分数较小,因此它的直径尺寸也是比较小的,通常以mm为单位,10分钻石直径是3mm。

钻石在切割过程中如果切割过浅,那么其直径就会比理想切割的钻石直径大一些。如果钻石切割过深,那么钻石直径就会比理想切割状态下更小一些。根据不同切割比例,一般直径尺寸可以上下浮动0.2mm左右。

10分钻石的直径尺寸也会受不同钻石形状的影响,在市场中比较常见为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而一些花式切割钻石则有别于这种切割工艺,由于这种花式琢形的钻石形状不同,因此相同重量钻石的直径尺寸也不一样。10分方形钻石的直径会小一些,心形10分钻石直径较大一些。

DR PARIS 52°系列浪漫款公主方求婚结婚钻戒 白18K正品钻石

DR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为心中唯一挚爱承诺:一生只爱一人用一生爱一人。这款戒指遵循了平衡自然的设计风格,为你巧妙的还原了巴黎卢浮宫的金字塔结构,使它的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金字塔的结构稳固而精美的给予爱人永恒稳定的一生,唯一真爱的体验。菱形戒臂以璀璨的钻石点缀,增添一份诗意遐想,这款钻戒小编还是非常推荐的,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线上预约,线下到店体验试戴哦~

通常在购买钻石时我们都比较关注钻石4C等级,也就是钻石的重量、颜色、净度、切工这些,但由于10分钻石比较小,所以国际上大多数钻石商是不对其进行分级的,一般只看钻石的白度,颜色比较好的会贵一点,但由于重量较小,所以10分钻石整体上也都比较便宜,差不多在1000元左右。

现货DR求婚钻戒结婚钻石戒指正品专柜群镶捧花女白18k金克拉效果

DR家这款钻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手捧花,浪漫的造型将爱情的美好阐释的淋漓尽致,再加上DR家特殊的购买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独一无二更是美好直至,喜欢的宝贝赶紧线上预约,线下体验吧!

10分钻石即可以镶嵌在对戒上,赋予对戒永恒的寓意,也可以镶嵌为钻石吊坠、钻石耳钉、钻石戒指等,为周身装扮增添璀璨效果。比如这款马蹄莲系列 18K金钻石戒指,将时尚18K金金属打造成马蹄莲花朵造型,牢牢抓住中间主石,并清晰呈现钻石的美态,令光线从不同角度折射和反射出来,小巧精致的钻石戒指跃动于手指间,彰显都市时尚魅力。

钻先生 原创设计 马蹄莲系列 18K金钻石戒指 钻戒 婚戒 1克拉效果

以马蹄莲的花朵作为设计灵感,钻先生推出的这套原创设计马蹄莲系列钻戒真的设计感满满!从侧面看,马蹄莲的戒指花头就像是一大束灿烂盛开的马蹄莲鲜花,戒指运用了侧镶和微镶工艺,令主钻更璀璨显大,佩戴在指尖就仿佛闪闪发光的钻石花朵。

10分钻石怎么选?在购买钻石是我们都会对钻石的4C级别进行一番挑选,而10分大小的钻石由于本身尺寸比较小,所以看起来也并不是那么明显,因此大家在选购时只看钻石的白度级别,只要钻石看起来没有明显的泛黄都可以购买。

TSL谢瑞麟公主18K金双色气质简约群镶钻石戒指结婚求婚钻戒BA122

这是一款TSL公主系列的钻石戒指,用玫瑰金来打造成精美的太阳花造型,中间点缀了闪耀的钻石群镶的工艺,让钻石显得更大更闪耀,带来奢华高贵的感觉,同时也如太阳般闪耀夺目。

以上是关于10分钻石直径是多少mm,以及10分钻石价格多少钱的相关介绍,钻石对于每个人都是永恒和爱情的象征,无论1克拉钻石还是10分钻石均具有独特美好的寓意,在选购只需根据个人购买预算进行挑选即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