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与奢华,Gabriela Hearst 的独特设计与时尚细节,直坚守设计不受时间约束、高品质及可持续发展,令人爱不饰手,这个品牌在时尚界的走红不无原因。Gabriela Hears 于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2020 年时尚颁奖典礼中,荣获美国年度女装设计师奖,再一次证明她是现今其中一位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

Pedder Group 一直也致力将 Gabriela Hearst 的设计带到亚洲,今次是 Pedder Group 第三年与 Gabriela Hearst 合作,再一次带来令人引首以待的联乘系列。全新 2020 年秋冬系列将率先于香港地区及内部地区连卡佛发布,其后在其他亚洲地区推出。于 10月30日至 12月3日期间,可抢先预览 Hearst 的热卖手袋款式──当中包括最新设计及 Pedder Group 独家限定色系,及一系列鞋履及配饰。

品牌一向每季只推出少量爆红款式,今季将推出众多不同的新设计。Baez、Demi、Nina 等经典款都有被重新演绎再亮相,方型设计的 Baez bag,以意大利 Nappa 牛皮打造,配上标志性的玫瑰金旋锁扣。另一必受追捧的 Virginia,像极一件光亮的艺术装饰,以歌手 Patsy Virginia Cline 命名。而 Vevers Tote 则以 Hearst 的好友兼设计师 Stuart Vevers 命名,另外 Neck Pouch 亦是大热兼实用款式。

好了分享完潮流时尚资讯,现在来安利一下最近实测的LV中号手袋,有兴趣的美眉们跟我一起往下瞧吧!

相信很多朋友跟小编一样:很钟情于LV on the go中号手袋,但是在准备入手之前,喜欢去网上看看别人的使用心得,或者会去问一下别人“LV on the go中号手袋怎么样”等等之类的一些问题。说真的,我觉得法产的LV on the go中号手袋质量不错,本来想代购的,柜姐发了圈说到货了两只,就预定一个,就这样稀里糊涂的用了差不多两个月,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关于这款包包的心得吧!

1、整体来说,中号放了东西也是重的,逛街真的累死,不过通勤真的是好用啊,什么都能往里放,秋天早晚凉带件衣服也不成问题,出去出差也很方便。

2、中号otg不适合放内胆,显得包很死板,我平时穿衣服比较休闲,少数时候偏职业,所以很死板了就觉得包包不好看了,像公文包,所以我用了没几天内胆就拿出来了。

3、包包不容易变形,短暂被压扁后放置一两天也能恢复回去还是很不错的。

最近中号断货严重,lv专柜都在强推大号,但是吧…… 论实用的还是中号,大号适合又高又瘦的小姐姐短暂凹造型,因为平时使用的话真的……奇怪,比如你托着个这个包去见客户…… 哈哈哈 是不是有点像搬家, 当然啦,仁者见仁了,主要看你什么用途,我买包毕竟还是要用的,凹造型的话我可能就买cannes了,小筒子非常小姐姐范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