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包包,除了容量的考量之外,还有就是款式外形的设计。买个百搭实用又很有时尚感的名牌包包,不但很有质感,而且也很耐用。买个好用又时尚的名牌包包,可以从两千令吉以内的轻奢包款入手,而且许多轻奢品牌的包包款式都是百搭而高颜值,不需要担心会过时!这里就精选出了5个最受欢迎的轻奢包包品牌,想要入手第一个轻奢包的女生可以从这5个品牌入手哦!

1. Michael Kors

知名美国设计师同名品牌,包包有分不同的档次。经典的品牌MK logo让人一看就懂。总多款包包中,MK的MERCER系列就是明星款,有适合上班族使用的大容量包包,也有Casual款式的水桶包。价钱都是RM2099以内就买到咯!

2. Coach

蔻驰Coach堪称轻奢包品牌的鼻祖。有着经典C字Logo或是马车标志的象征,近年来的包包设计也越来越年轻化,而深受年轻女生的喜欢。像最夯的那款Coach Tabby的设计新颖,而且很Classy,可说是Coach的热销款。想要入手第一个Coach包包的女生挑这款就对了!Tabby系列的包包介于RM1500 - RM2200就可以入手了!

3. Pinko

意大利的轻奢品牌Pinko,识别度很高的燕子Logo,就是Pinko的标志啦!因为logo的关系,也被称为燕子包。包包廓形的设计都很一致,除了大小不一样,还有就是外观的点缀可以从简约到个性独特。欧美女生的轻奢包包款式Pinko也是名列Top3,价位也属于RM2500以内哦!

4. Tory Burch

这一款Tory Burch也是很广为人知的美国轻奢品牌。包包的设计很有质感,以轻奢包的价位就能买到的高级质感包包款式就属Tory Burch了。除了包包,他们家的服饰配件等也是很时髦很前卫,深受年轻人的喜好。经典的双T倒影标志, 价格在轻奢包款中较偏高,介于RM 2600 -RM3200。其中一款Kira Chevron包包就是Chanel Flap的平替版!

5. Furla

相信大家对这个近两年来风靡年轻女生的轻奢包包品牌不陌生吧!来自意大利的名媛风格,简约中不失高档的包包设计,几乎每一款都很受欢迎。看似小小的包包,但是容量很大,看起来就是温柔小姐姐的款式。简单的设计,搭配各种年轻活力的颜色供选择,加上亲民的价格Rm1090 - RM1799,难怪成为了每个女生必备的入门级轻奢包款。

这5大轻奢包包品牌的设计都各有特色,而价位也属于中等价格,作为女生第一个入手的轻奢包包款式,这5大品牌绝对是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