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你是一个钟爱简约、低调箱包皮具设计理念的朋友,Celine的简约风格要来一定会让你感觉极为动心!

由上一代首席设计师PhoebePhilo主理的Céline赶到目前新一任首席设计师HediSlimane掌理的Celine,唯一不变的是气质高雅、有气质的高质感设计理念,难怪一直深得很多女士钟爱。

说到奢侈品牌,大家不一定会第一个想起Celine!可是她们家的出品一直经典得让人动心,而且百看不油腻感!

无论是气质高雅气体的ClassicBox、人气热卖款Luggage、还是功能强大的Cabas都还依然有价有市,也是初学者增值之选!

Celine经典BeltBag~十年需看不油腻感!

说到Celine在这其中一个最经典的箱包皮具款,确信一定非著名品牌最人气的BeltBag莫属!

自二零一四年公布后,至今就算过去六年依然火爆,完全是十年需看不油腻感的经典款式啊!BeltBag更因为有二根长皮带垂在两边的产品造型设计,而称之为「鲶鱼包」!

没有多余复杂的方案设计,功能强大令人吃惊的大容量也是让它获得很多OL青睐的原因。

比Nano更精致!全新升级升级Pico规格迷你版。

可是近些年渐渐地风靡小箱包皮具热潮,而对于东亚地区女生的小巧玲珑身型来讲,样式较小的小箱包皮具的确没有那么负累难carry!

倘若你一直也对BeltBag十分钟爱,可是却因为它的规格而望而生畏,以下这一全新升级升级的Pico规格毫无疑问能够 令人心动!

BeltBag之前一共公布过Mini(28X23X17厘米)、Mirco(24X20X13厘米)、Nano(20X20X10厘米)三个规格,虽然Micro跟Nano早就有慢慢将袋型缩小,看起来也更加精致,可是对比现如今流行的MiniBag仍然非常大!

现如今全新升级升级公布的Pico规格,对比Nano更加精致精致,大部分只有一个手心的规格,肯定是娇小女生的褔利!虽然看起来十分精致超小型,可是却依然没有改BeltBag一向迄今的很大产品优势—大容量!

由于只有一个大间隔,室内空间设计亦十分功能强大,放进手机、手帕纸、唇膏、气垫cc,汽车摇控钥匙等也毫无疑问也是有室内空间设计,听起来是不是有十分动心!

气质清新淡雅颜色X精致规格超动心!

Celine每一次公布的色彩都总不易令人寒心,今次这一Pico则临时性公布了五个清新淡雅的气质颜色。

除了有好搭功能强大的黑灰色、大象灰后,温柔饮品店、复古休闲桔红也是超受注目的受欢迎颜色!

背着来不但比Nano和Micro很多干净利索精致,而且这一规格感觉更适合斜背呢!

上面附加的小手柄也铺满复古休闲感觉,就算手提也一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