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次法意瑞蜜月旅行是冲着小香去的,是想圆了30岁之前拥有一个小香的愿望,哈哈,很多猪猪宝宝应该都对香奶奶有种迷之喜欢和吸引,偶也是!

之前比较种草流浪包,cf小号黑牛金,还有cf mini,可是从来没去专卖店试过,去巴黎试过以后发现,流浪包并不适合,链子很重,包底比较硬,适合凹造型不太实用,pass了。图8那个链条口盖包是冬天的新款,价格款式都比较合适,奈何在店里试过了以后发现链子特别容易打结,也pass了。

宝宝们,包包还是得去专柜试背才行!试了一圈下来发现cf小号和mini比较合适,经典又耐看,小号适合单肩,mini适合斜挎,可是……重点来了……巴黎专柜中号黑金牛特别多货,奈何一个小号都没有,第二天就要离开巴黎了也没办法预定,可能猿粪未到吧……只能期待下一次旅行偶遇啦……

最后意外收获了一枚Celine的鲶鱼包nano最小号,我身高168,本来micro上身也合适,但是包身有点重,而且肩带不能调节长度,对比起来还是nano比较精致可爱,通勤逛街都很完美。

颜色我试了一下大热的奶茶色,大象灰,感觉都太普通了,最后跟赵先森一起相中了这个复古红,喜庆,还可以当婚包,哈哈,一举多得。买了回来以后越看越喜欢,使用频率也挺高。

价格好像是1400欧元,退了税不到1W,欧洲好适合买买买,哈哈哈……

图9是我可爱的赵先森全手工制作的生日卡片,哈哈,期待我的小香兑现那一天,哈哈,感谢猪猪老公对我买包事业的支持

文章来源:集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