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是 Celine 这个品牌的转捩点,该品牌当年由简约女王Phoebe Philo 接手,从服装线条一路到配件,简练的风格让品牌成为时尚界的一股清流,后来更成为领头羊,在当年包袋 Logo 大小成为彰显品牌特色的时期,她更打破常规出一款名为 Classic Box 的包款,化繁为简的设计,让它很快成为女人的最爱,在经过 12 年的时间,时装设计师大洗牌,这款包依然在 Celine 站稳不败的地位,甚至让孙芸芸、杨丞琳及曾之乔等一线女性都狂爱!

Triomphe姐妹包

Celine 这款 Classic Box 其实是以创办人设计的包款为灵感,将其包扣以更简练的方式呈现,并调整包款轮廓让整体以更摩登的形象呈现,对应现在 Hedi Slimane 手下的 Celine,翻开品牌历史图鉴,将最巴黎的老味道带回伸展台,在包袋上他同时也推出 Triomphe这款复古包款,而这款包便是 Classic Box 的前身,如果你爱简约风格的人,你可以在 Classic Box 上找到你悸动的设计,但如果你眷恋老法式风情的女孩,那 Triomphe 也能满足你。

新尺寸更适合亚洲人

在近期品牌也顺应现代女性的需求,针对 Classic Box 这款包作了为微幅的调整推出全新尺寸 Teen,这款款尺寸于中型于小型之间,恰好跟上小包风潮外,又能有足够的容量满收纳手机、钱包及补妆工具的特性,让该尺寸一上架便让 Classic Box 这款包再次登上女人的包袋梦幻清单。

女星狂晒同款包

Celine 的 Classic Box 在近日不仅推出新尺寸,更在配色上推出多款独特的色彩,除了孙芸芸、杨丞琳及曾之乔身上的经典不败设计外,Melody 晒出的包型则以珍稀皮革为设计,独特的色泽外观,绝对可以成为你搭配时最抢眼的亮点。

Classic Box 从简单的包型搭配多元色彩的呈现,不难想像它历久弥新的魅力,如果你次一笔预算要投资一款百搭包,或许 Classic Box 就是能陪伴你一辈子的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