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早秋,CELINE无预警为热卖包款Belt Bag推出全新Pico尺寸,时隔不过一个月时间,再将经典手袋Cabas打造迷你系列,现在又再推出崭新复古圆盒包Tambour,将品牌极简风格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加上品牌标志性的Triomphe老花图案,绝对是今年必入手的包款之一。还在犹豫要买哪一款的你,不妨先往下看。

CELINE小废包家族的特色与亮点:

Pico Belt Bag鯰鱼包

精巧简约的梯型外观、手提把前盖设计,配上两条垂挂式扭结绑带,乍看之下犹如鯰鱼的胡须,被包迷们称作鯰鱼包的Belt Bag,身为CELINE铁粉的你怎么能不知道。2020年早秋,品牌再为这个经典包款推出最迷你的Pico尺寸,整体看似小巧,包内却拥有足够空间能配置手机、钱包、钥匙等日常用品,同时提供大象灰、奶茶色、荔枝色...等多种丰富色系的选择。

Mini Cabas手袋

以品牌经典手袋Cabas为灵感,Mini Cabas手袋上市虽然没有什么广告宣传,不过就凭著自身迷你小巧的外观,立马掀起讨论热度,上市一周柜上不是缺货就是要预订,直到现在仍为一包难求的状态。Mini Cabas手袋搭配可拆式肩带,加上包身上简单、明了的CELINE字体,深得女孩的心,除了帆布材质,品牌还推出Triomphe老花款式。(Mini Cabas帆布手袋、Mini Cabas老花手袋。)

Tambour复古圆盒包

今年初于巴黎时装周登场的CELINE 2020秋冬大秀中,首次亮相便获得大家关注的复古圆盒包Tambour终于在10月上架,拥有珠宝盒般的圆柱外型,结合品牌经典凯旋门锁链老花标志,分别推出经典Triomphe老花、Façon Raffia拉菲草编织,以及素面皮革款式,包款搭配可调式皮革肩带,上市后更被誉为2020秋冬最具潜力的IT包。(Tambour经典Triomphe老花圆盒包、Tambour拉菲草编织圆盒包,Tambour滑面小牛皮圆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