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牌子我其实一开始都没有听过

是我老公自己网上做功课选的

白盘蓝盘他还纠结了好一会,后来我说白盘更商务成熟,蓝盘比较适合他嘻嘻

原先我婆婆给他买过一只手表 是浪琴的牌子 他自己嫌那只太土一次都没有带过(一只很壮硕的大金表)

这次去香港本来就要买很多东西 他想重新买一只表 也能选个自己心仪的款式~

刚开始我想让他看看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应该也算比较热门的款式吧 but他不喜他说这个表都烂大街了 不喜欢网红款

当时跟我说万国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野鸡品牌………后来才知道万国表与其他手表品牌劳力士、积家、卡地亚、萧邦、伯爵等手表品牌一样是属于一类一等表。所以后来他说要买啥啥啥的时候我就不说话了(他自己付钱,随他~)

原本我们想去海港城DFS的万国专柜买,但免税店黑卡只能打9折,后来我们转战去了海港城顶楼的太子钟表行,那里的万国折扣更低。

香港蓝盘葡计60600HKD,当时汇率1:0.85,加上折扣4w左右入手,还送了一张1000港币的k金券,我后来用它买了一条手链戴着玩虽然是预算之外的开销,但是不买感觉对不起这张优惠券,套路

我们买的这只是没有背透的机械表,有背透的更好看!但是价格也更贵,结合了一下预算就没有选背透的。

买来也戴了一年了,除了皮带有一点点臭臭其他细节都很新,表盘表面都没有刮花的痕迹。

表带部分是可以后期更换的,特地去问了这边的专柜,补换表带是2-3000,具体也要定了才知道~不是特别考究的话其实不换也可以~这个深蓝色真是越看越耐看哦

文章来源:集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