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到初五,2020年一月也要过去了。不敢闭眼睛,怕一睁眼假期又延长了。

放假六天同时看两本书,其中一本就是《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这是五月香奈儿上海展的官方图书。一边翻看COCO小姐的传奇一生,一边想起最近使用频次最高的就是Chanel19大号黑金,几乎放不下!(当然疫情使我放下了一切)也是我三四年以来最喜欢的包,应该为它写点什么了。(其实就是闲的)

今天先拍照,如果有人需要,就为它做个视频开包。

说到19我是又爱又恨,爱是这款新包源自2.55却又像流浪包一样松松垮垮的劲头特别招人稀罕。恨的是我喜欢中号30,也觉得可以和2.55在大小功能上做个区别。结果十一期间我去专柜上身发现,对于哈比人来说松垮胖嘟嘟的中号19再加上白色(因为另外三个香都是纯黑色,所以一开始就想考虑白色19)简直就是在欺负人。

这里划重点:

这个19除去mini,有三个尺寸:

分别是小号26,中号30,大号36。绝大部分明星街拍们尝试的都是中号。中号也是这款包最经典的设计体现——松垮随意但风尚感十足。另外就是相对于香大批量的口盖包甚至流浪包(中号19收纳功能堪比大号流浪包)收纳功能有所提升➕10分。

当时在南京德基,香奈儿分楼上楼下两个门店。小柜姐看我试完中号白色很沮丧,就小心翼翼很温柔的说:楼上还有小号千鸟格。您可以去试试。但她不明白,我真的不想要小号。后来回来看有朋友168背了小号但是看起来比例正好,我也就更心灰意冷了。我这官方身高160的特么连小号背着都显大啊好么。

我平静了一下,暂时关闭了自己对19的爱。

然后……精彩的12月来了,这个月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整天背电脑出门。天气冷了大衣也变厚重。我是个喜欢背大包的人,所以即使背小包,也是小包+帆布包作为电脑包这样的配置。不知道为什么12月背帆布包显得可怜巴巴然后我就翻出了高雅德 Goyard家的双肩背和圣罗兰 Saint Laurent风琴包轮流登场。一个字就是沉。然后就在某一天,我在哪里突然看到了19大号的尺寸,并且那片文章说19系列一个设计师是这样的:【重点预告】小号中号肩背带是一样长的,但大号反而比中号小号都短。

都短!手拎带是一样长的。看懂了吗?是的,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就是:咦?中号小号斜挎都显得很长(在臀部偏下)的我,会不会斜挎大号却正好呢!那么手拎部分都一样的话,大号岂不是最适合我来用作电脑包啦~需要拉风和正式场合就手拎,跟公文包一样。

文章来源:集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