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是复古休闲与当今的完美结合。

大伙儿早就向您呈现了所有十分非常值得投资项目的经典包包Lv,本次大伙儿让你造成的是古驰(Gucci)。可以查寻我过去写的文章列表:

古驰(Gucci)在意大利意大利罗马开创,并以皮具和精美制作工艺着称,是制作精美箱包皮具的甄选知名品牌之一。尽管是该知名品牌的包包在时尚界占据了优点,但从未阻止GuccioGucci在各式各样原料上进行进一步的科技创新。实际上,他的经典著作在以前定义了一次次阶段,而且至今仍在再度。

因此,任何人都理应充分考虑将这一备受偏爱的知名品牌作为手臂设计装饰来投资项目。要一开始您的查寻,以下是Gucci历年最受欢迎的箱包皮具:

1.BambooBag

Gucci的代表性元素之一是竹制提手,该提手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限内因原料急缺而发明创造的,因此该知名品牌想起了新的制做包装袋子方法。根据潮流趋势,古驰(Gucci)创建了一种升温和弯曲竹子的方法,并于1947年发布了竹制提手包。提手的修仙韵味为一切衣着提升了温暖,您可以打赌它将持续一生。这款代表性的遥杆采用各种各样设计方案,但大伙儿尤其是在钟爱这类GG白白帆布衬有皮件的设计方案-不容置疑是Gucci!

2.Jackie

在Gucci的所有箱包皮具中,可以不容置疑地说Jackie是最具代表性的,因为自从杰基·密特朗(JackieKennedy)被提及手提包包迄今,它就遭到了几代人的偏爱。简单的乞讨者设计方案令人回味无穷,以至于它被再度开售和改版了一次次:一次是在98年(由汤母·标致汽车(TomFord)掌管),二零零九年(在FridaGiannini的掌管下),以及今年的2020秋冬男装产品系列(由AlessandroMichele掌管)。除了可辨别的GG白白帆布(对这种要想亘古不变外观的人来讲是完美的),Jackie现如今采用全皮件迭代更新设计方案,具有清爽,简洁的感觉。

3.1955Horsebit

这款1955Horsebit于60年前第一次发布,今年又在Cruise2020产品系列中重新再来,但它与你姥姥以前钟爱的旧包不同。1955年的Horsebit仍然具有这种不同寻常的古驰元素,如snaffle麻花钻头或马囗铁,以及花押字画布。现如今,它也是有新色彩,如水绿色和热红色,以及异域气场的巨莽和荧光色小公牛毛。

4.Dionysus

全新升级的设计方案之一,狄俄尼索斯是在新一任首席设计师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Michele)的领导人员下创作的,好似大伙儿孰知,他以其梦幻般的专业技能变更了知名品牌。这一点在酒神的经典著作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它的标识是一个带有两个老虎头的老式金属圈。它的复古休闲风彩,使它变为一个优秀的款式。电子琴包身充裕宽敞,不仅可以存放必需品(它还有一个装修隔断!)链带可作为长肩带或短肩带佩戴。

5.Sylvie

这款结构性的提手包于二十世纪50年代第一次发布,采用了该知名品牌代表性的绿红纹路。二零一六年,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Michele)再度公布了它,他引进了他那与众不同、古怪的审美观,为设计方案引进了新的风采。现如今,西尔维斯(Sylvies)遮盖着金黄色的星空和蜜峰,也是有一些五颜六色的亮皮,例如浅粉色和翠绿色。一些鞍形纹路还配有金链设计装饰,可造成额外的爵士音乐感。

6.Ophidia

Ophidia让人想起知名品牌辉煌的七十年代,那时绿红双色的互联网技术关键环节和GG绘图工具占据了当政知名度。尽管这款活力四射的包是一切一款Gucci包包都能找寻的最“复古休闲”设计理念,但也是有一些现实主义设计方案适合这种要想现代感的人,比如象牙色皮件搭配蓝红网关键环节,打造干净整洁经典的外观,也是有一款带有代表性Flora设计图案的夹面。

7.GGMarmont

除了古香古色别具一格的文艺美学外,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Michele)作为古驰(Gucci)的一线明星首席设计师送至餐桌的另一件新鲜事物是翻新的DoubleGlogo,它是对logo疯狂的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升级。这一logo是可折迭的GGMarmont皮带以及带有醒目的系统配置的奢侈GGMarmont包的重要。Marmont商品系列产品包括了从双肩背包,顶部提皮具到水桶包的所有内容,因而请随便挑选,因为一切Marmont包都是托运行李。

8.SohoDisco

SohoDisco的标识是简单的相机包模样,斜挎带和相互间的Gucci绣花图案标识,是一款完美的初学者箱包皮具,其谨慎的奢华风彩。它的万无一失的色调(如红色,裸粉和黑灰色)确保您可以运用各种各样方式。方便快捷的斜挎带可在忙碌的工作日之内运用,而金黄色的系统配置和精美的彩带使其变为发烧友场地的必须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