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手袋控来说除了关注保值手袋款式外,更不愿意错过每一季各大奢侈品牌所推出的新品,尤其是近几年不断设计出爆款手袋的 Dior,先前看过 Dior 保值手袋排行榜,让准备入手的时尚迷从中确定自己心仪的款式是否值得购入,而在刚结束 2021 春夏时装周带来多款全新手袋登上伸展台后,稍早品牌发布这一款 Dior 全新包款。

比以往更双倍迷人:Dior发布新款手袋,预测将是下个爆款!

Bobby Bag、Saddle Bag、Book Tote、 30 Montaigne 等多款 Dior 手袋都成为时下潮人与名人之间争相热捧的款式,不仅攻佔 IG、街拍照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包款单品,在短时间之内也登上大众最想入手的愿望清单上,陆续推出新款的 Dior 在今年巴黎时装周上,将 30 Montaigne 变为不同尺寸的手拿包同样吸睛(详文点此),除此之外品牌稍早又发布手袋系列再一枚全新成员!

比以往更双倍迷人:Dior发布新款手袋,预测将是下个爆款!

这回女装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又带出一款全新包款 Dior St Honoré,最初于巴黎圣奥诺雷路专卖店独家贩售的同名包款,将经典与新意融合打造全新的设计手法,致敬具有历史与文化意义的圣奥诺雷路致敬,Dior St Honoré 托特包以圆弧及利落的线条设计,点缀标志性 CD 字样金属装饰,面料使用 Box 牛皮或是粒纹牛皮所制成,展现极致高雅氛围,共有大、中型两种尺寸,色调上推出黑色、蓝色以及拿铁白,特别适合喜爱典雅迷人风韵的你。

从 Dior 保值手袋排行榜里,Saddle Bag 已经一再证明马鞍包不只是存在于过去的经典,更是现代时髦女生也爱不释手的设计,在同样的轮廓下,无论是老花 Oblique、变奏的暗黑小提包,又或者是迷人的粉色雾面质感都让粉丝们陷入选择困难,而本季 Dior 除了替 Bobby Bag 推出新配色、Book Tote 准备了网眼质料之外,又怎么能少了这枚 Saddle Bag 呢?

不只有迷人的棕红色 Oblique,今季的 Saddle Bag 呼应着逐渐降温的天气,还出现了毛绒绒的 Shearling 设计!整体包身以驼色的羊毛提制成,白色的棉絮则替整体勾勒出了轮廓,就连上盖翻开的袋口也不例外,一路将疗愈的白绒延伸至内里,并缀以镀金配饰,又添了几分复古氛围,除此之外,还可以搭配 Dior 不同的刺绣肩带,呈现出各式风格。

目前这款 Saddle Bag 为 Middle Size 限定,并且已经正式登陆店铺,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