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时尚ICON孔晓振的珠宝混搭主张

孔晓振以一袭牛仔装束搭配Possession系列坠链、手鐲、戒指和腕表,借由不同宝石、色彩及款式的堆叠,混搭出既优雅又随兴的时尚态度,而另一组桃红色丝缎上衣的造型,则毫不忌讳地露出刺青,艺术性的图案混搭奢华珠宝,令人耳目一新,以年轻、好玩、有个性的混搭展现出精彩出色的造型品味!

PIAGET Possession系列30周年限定作品:18K黄金雪花镶嵌表盘腕表、Possession系列18K黄金钻石手鐲(各镶嵌30颗、18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

经典旋转圆环打造精彩生活风格

其实珠宝就跟服装一样,是展现个人特质、风格与品味最好的媒介,不只设计概念与细节能传递讯息,更能透过搭配引领出每个人内心蕴藏的多元面貌,而Possession无庸置疑是最能打造当代女人自信魅力与愉悦感受的设计。问世于1990年的Possession系列,第一件作品是只18K黄金戒指,中央缀上旋转圆环,让女人可以随意转动戒指,这个极独特的旋转戒圈设计,姑且不论工艺技术有多复杂、精密,关于转动的美好寓意更叫人欣喜!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钻石坠链、18K玫瑰金青金石钻石坠链、18k玫瑰金孔雀石钻石耳环。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钻石坠链(可翻转背面刻字)、18K玫瑰金青金石钻石坠链。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青金石钻石手鐲、18K玫瑰金孔雀石钻石手鐲。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绿松石钻石戒指、18K玫瑰金钻石戒指。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钻石腕表(34毫米)。

璀璨绮丽之外,更是幸运护身符

沮丧的时候,转个弯逆向思考,让思绪清晰;遇到难题的时候,动动脑,答案或许就在眼前;忧郁的时候,转念想些有趣的事,让心境开朗起来。旋转的乐趣带来生活的欢愉,就像有魔法的护身符,转一转,就能带来幸运与幸福,让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每一秒都精彩,而珠宝也不再高不可攀,而是能随时转换心情的日常美好。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石钻石耳环、18K玫瑰金钻石坠链、18K玫瑰金青金石钻石坠链、18K玫瑰金绿松石钻石戒指、18K玫瑰金钻石戒指、18K玫瑰金孔雀石钻石手鐲、18K玫瑰金青金石钻石手鐲、18K玫瑰金钻石腕表。

Possession 30周年限量系列

Possession 30周年限量系列包括全球限量130只的Possession 18K黄金腕表与手鐲,搭配中央缀饰可翻转、能在金属上刻字的18K玫瑰金钻石坠链…等,精致的优雅设计搭配个性金属与钻石,没有高冷绚丽的奢华感,反倒流露出很具当代气息的个性美,搭配率性风格或是优雅造型都不违和,最适合爱玩造型的时尚女孩。

PIAGET Possession系列30周年限定作品:18K黄金雪花镶嵌表盘腕表、Possession系列18K黄金钻石手鐲(各镶嵌30颗、18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

PIAGET Possession系列30周年限定作品:18K黄金钻石手鐲(30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18K黄金钻石手鐲(18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18K黄金钻石手鐲(90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

PIAGET Possession系列30周年限定作品:18K黄金雪花镶嵌表盘腕表(29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