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百年历史的Louis Vuitton,过去曾推出过无数款经典包款,其中Speedy旅行袋就是LV非常具代表性的手袋之一。即便问世至今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但仍深受各年龄层的型男潮女喜爱。特别是日常也能着用的Speedy 25,因为同时兼具实用性和搭配性,再加上它的价钱相对好入手,促使许多时下小资族会把Speedy当作人生第一个名牌包的首选,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解密4个Speedy历久不衰、人人抢的秘密!

拥有百年历史

1920年诞生的Keepall,是一款可折迭式的旅行袋,直到1930年LV才又推出灵感源自于当时快速的交通,采用柔软的Monogram帆布制成的小型旅行袋Keepall,并将其命名为Express。直到后来才改名为我们现在熟知的Speedy,而Speedy英文字母后面加入的数字,则是指包底宽度的公分数,例如Speedy 25就是指包底25公分宽的Speedy旅行袋。

轻松好入手

对许多刚出社会的社会新鲜人和小资族,因为能力范围有限,所以总是有种被一线精品拒之门外的感觉,但不同于其他让人望尘莫及的经典包或梦幻IT包,Speedy 25的定价非常入门,不到1万元就能入手,甚至还有更便宜的Nano迷你款可以选择,再加上设计经典又好照顾,非常适合大家当作人生第一个品牌手袋。

买了还想再买

不只是最经典的Monogram老花Speedy,LV每季也会因应当季设计灵感,或是特殊设计师联名,推出各种不同花色、配色的包款,从休闲打扮到正式服装都搭得起来,保证你能从里面选到新头好,同时也给大家有更多理由继续买买买,因为无论何种配色都太值得买了!

独一无二的印记

即便是同款同色同尺寸的Louis Vuitton Speedy包,长时间使用下来,皮革制手柄会因为每个人手上自然分泌的油脂、汗水改变颜色,慢慢从裸粉色逐渐变蜂蜜色、浓褐色,甚至染上独一无二专属于你使用习惯的渐层色手柄,为你展现时髦品味同时,也秀出你的城市生活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