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冷了,在冬季因为气温低我们都需要穿比较厚实的衣服,这对于胖妹子来说是一件苦恼的事情,会显得身材特别臃肿。不过其实,在冬季胖妹子只要选对衣服,也不会很显胖的。

搭配1:深咖啡色上衣+深灰色长裤+黑色长款外套

胖妹子在冬季不要总是选择整体都是深色的搭配,这样不仅无法显瘦,反而很有可能拉低气质,显得很没神。深咖啡色上衣搭配深灰色长裤,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长款外套,这样的款式搭配非常时尚且还能遮肉显瘦。而这样的颜色搭配也不会过于沉闷,能起到中和作用哦。冬季大码女装这样搭配保暖又时尚,胖妹子可以参考一下。

搭配2:中短款系带针织毛衣+绒面半身中裙

冬季大码女装怎么搭配好看呢?这一身穿搭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深灰色的中短款系带针织毛衣搭配黑灰色的绒面半身中裙,这样穿非常时髦有范儿。那恰到好处的版型微微宽松但也不会过于修身,最适合胖妹子了,能起到遮肉显瘦的作用哦!腰带的设计能提高腰线,从视觉上显得身材更加高挑。鞋子可选择黑色短靴,更添气场。

搭配3:黑色短款宽松毛衣+黑白花纹H型半身中长裙

黑色的短款宽松毛衣穿起来特别慵懒随性,并且还能从视觉上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下身选择黑白花纹的H型半身中长裙,更添个性与复古气息。整体看起来特别chic,这一身穿搭完全不挑身高和身材,矮胖的女生也可以穿哦!胖妹子在冬季这样穿保暖又时尚,随意搭配一件外套都很好看呢!

搭配4:上衣+高腰A字短裙+中短款宽松西装风外套

胖妹子在冬天也可以穿得很时尚又保暖的,这一身冬季大码女装搭配就非常适合腿型比较好看的胖妹子。浅咖啡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高腰A字短裙,外面套上一件深色系的中短款宽松西装风外套,整体看起来随性又时髦,很有韩国小姐姐的青春与甜美哦!这种外套虽然版型比较宽松,但穿起来并不是臃肿,很适合胖妹子。

搭配5:黑色高领宽松毛衣+灰色针织阔腿裤

胖妹子在冬季不要选择过于宽松肥大的衣服,适中的宽松就好了。黑色的宽松高领毛衣,内搭一件白色上衣,这样不仅更时尚且更加保暖哦。下身选择灰色的针织阔腿裤,整体看起来很休闲有范儿。这种宽松的版型搭配最适合胖妹子了,不仅不会显胖反而还能从视觉上显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