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复古风潮持续大热,时尚达人都跟著混搭一番的时候,日本运动时尚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更是推出品牌档案室中60年代的HMR PEAK与70年代的OHBORI EX两大复刻鞋款,可轻易有型融入各种穿搭中,是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经典之作!

复刻经典60s的独特HMR PEAK鞋款

源自Onitsuka Tiger(鬼塚虎)档案室,鞋面采用日本高密度尼龙,加上3M的橡胶鞋带和鞋舌袖带出Outdoor风格,中底带铁心可避免扭转,同时又提供了轻巧和稳定性,优良防滑性与缓冲性的上乘机能,绝对是近期Outdoor穿搭最适合选用的时尚鞋款。近期大热Outdoor混搭风格必备佳作

HMR PEAK高筒鞋款搭载GORE-TEX科技,其独特的海军蓝在个性中又蕴含一丝优雅态度,搭配柔和针织衫与俏丽短裙也很适合,虎头高筒袜在甜美俏丽中点出个性力道,彰显HMR PEAK高筒鞋款在混搭上的优异特色。

简单一件Oversize的连帽帽T,可搭配裤款也可单穿的2WAY设计,是时髦女生秋冬一眼就会爱上的必备单品,再踩上HMR PEAK低筒鞋款及配上超有个性的图腾印花袜,散发令人瞩目的SWAG风格!

来自70s金牌马拉松鞋的摩登风格

同样复刻自品牌档案室,1974年起陪伴许多运动好手夺得金牌的OHBORI EX马拉松鞋款,融入现代设计细节重新问世,鞋底选用焦糖棕色的原生胶材质,加上多重弹性结构提升外底性能,出色的缓冲性、弹性与抓地力,穿著起相当舒适,搭配对比强烈的蓝黄、简约百搭黑白的鞋面设计,让复古风格的混搭穿著更为自由丰富。

OHBORI EX有著可以修饰脚型的修长鞋尖与流线型鞋身设计,焦糖棕的原生胶材质鞋底更是满溢著复古风情,搭配上率性俐落裤装造型,以及同样怀旧气息强烈的布章设计腰包与文字中筒袜,行走在街上自然展现出时尚潮流的抢眼存在感。

时髦女生或混搭高手想在今年秋冬造型中穿出与众不同的样貌,M编是觉得PICK Onitsuka Tiger(鬼塚虎)这两款分别出自60年代与70年代的HMR PEAK与OHBORI EX两大复刻鞋款,绝对会在造型吸睛度、品味度与独特性上获得热烈好评!